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赛事新闻 >>正文

晋江市领导检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0 08:49
  

  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晋江新闻网12月10日讯 今日上午8时,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检查大赛筹备工作情况,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晋江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10公里补给点及医疗点、半程终点、起终点。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其中,医疗保障方面,全程设置3个医疗站、15个医疗点、20个救护点,出动24辆救护车,配备6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450名医疗人员。

  “补给物品准备好了吗?”“医疗保障人员和设备都到位了吗?”“临时公厕要多设置一些。”每到一处,刘文儒都详细询问赛事筹备工作相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分工协作,严格落实责任,再排查、再过细,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刘文儒强调,举办赛事,安全第一,要严把医疗救助保障关、参赛人员审核关,确保赛事安全、人员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交通组织,把赛事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步做好环卫保洁、安全维稳等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要精心组织,赛出好成绩,展现晋江体育产业优势,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据介绍,本届大赛在去年晋江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新增全程项目,赛事规格更高、规模更大、路线更优,是泉州地区首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全国首个海丝马拉松。大赛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人数达1万余名,遍布美国、德国、新加坡、菲律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十多个国家,以及国内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王海飞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标签:2017晋马|市领导|筹备工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