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 男女冠军诞生 颁奖仪式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0 11:33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子MESAYE TESEMA ANGASO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成绩约2小时50分。

  小记者采访全马男子组第六名、德化选手郑金颜。(张之杰)

  10点36分左右,国内第一个选手到达终点。

  第二名已到达终点,成绩约2小时27分。

粉丝争相和冠军合影(李玲玲)

  10点20分,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产生,来自肯尼亚的ISAAC KIBIWOTT MAIYO。成绩约2小时20分,具体成绩稍后公布。

  根据前方数据,第一团队目前已过32公里(9点36分左右)。

  以前直播车更多把镜头对准外国运动员,这次有直播车跟着我,酷毙了!”半程马拉松国内男子冠军钱鼎彬一脸骄傲地和小记者分享自己的跑马经历。(记者 蔡红亮 文图)

  奖金!奖金啊!】本届大赛全程冠军奖金1万元人民币,半程冠军奖金6000元人民币。重点重点!今年还增设市民参与奖,将分别录取全程马拉松中泉州籍或拥有泉州居住证的男、女各排名第1至第15名的运动员(按净计时成绩进行排名),其中第1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不过迷你马拉松不计名次哦。(叶许意)

  大学生志愿者协会集体合影!(秦越)

  1小时20分16秒,半程马拉松女子冠军产生,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BEKELE MESERET TADESE

  1小时09分26秒,半程马拉松男子冠军产生,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MARE HABTIYE ASEFA。 

  来自三明的宁先生在迷你终点向女友邓小姐求婚成功(记者 秦越)

  【超赞的天气!今日宜跑马拉松】(叶许意 董严军)

  【手举奖杯来一张!冠军待遇】难怪大家排起了长队也要来一张。(叶许意)

  跑者和索罗莲表演合影。

  半程广场三吴青狮阵表演。(记者 陈可)

  记者 秦越 图

  主播还没缓过来,第一个冠军产生啦!迷你马拉松第一个冲过迷你终点,子江中学田径长跑队林昕!

  大部队经过五店市,场面壮观!(记者 秦越 董严军)

  今日(12月10日)上午8时,中国田径协会技术代表高山,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福建省田径协会主席严蓬,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永江,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林惠玲、黄少伟、王海飞,晋马总冠名商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晋江经济报社总编辑陈煜晃,奥运冠军徐云丽为比赛鸣枪,并走上赛道,与选手一起奔跑,体验最美赛道。

(记者 齐玉波)

 

 
 

  开跑啦!!!(记者 傅健 郑翔)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