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一男子在动车站故意抢小孩 称为摆脱传销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12-07 15:16
  

  ▲视频截图:红衣男子被控制

  昨日上午,漳州微信朋友圈里疯狂转发一条消息,称龙海市颜厝镇洪塘公交车站附近有人抢孩子。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被转发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女子边哭边拨打电话报警,称在动车站附近有人抢孩子。而另一段视频中,3名男子将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摁倒在地。

  导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摁倒红衣男子的3人中,身穿白色制服的是龙海公交公司司机洪金通。

  据洪金通介绍,事发时,他驾驶公交车刚好行驶到洪塘站,准备靠站停车。“我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和一位老人,以及一名中年男子(红衣男子),在争夺一个小男孩。”洪金通说,那位老人正好和他同村,但一男一女他并不认识,“看上去他们也不像是夫妻,我就把车停下来,车上的两名乘客和我一起,下车将男子控制住”。

  洪金通说,就在他停车时,红衣男子突然抓住小男孩,朝其屁股狠狠地咬下去。“男子被我们控制时,好像是牙齿断了,流了些血。”

  昨天17时许,龙海警方发布了该案件的情况通报。通报称,6日10时许,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漳州动车站(龙海市颜厝镇),疑似有人抢小孩”,颜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当事男子已被在场群众控制住,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陈某,男,32岁,云南省云龙县人。据其述称,其曾在闽粤交界一带被传销组织控制,今天乘坐公交车到达漳州动车站时,怀疑被传销组织人员跟踪,为引起公众注意替其报警,摆脱传销组织跟踪,陈某先是顺手操起一扫把在动车站广场追打过路群众,但未引发群众报警,刚好又在公交站台(洪塘村路口)看到一妇女载一男一女两名小孩经过,遂冲上前抢抱男孩,引发争夺。

  民警依法对陈某采取控制审查措施,在其随身行李中发现大量疑似传销书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请广大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和谐、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记者 王龙祥)

标签:抢小孩|传销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