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晋江新闻 >> 产业财经>>正文

第二届“海峡杯”福建(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名单出炉啦!

www.ijjnews.com    晋江市创新创业大赛 2017-12-05 10:46
  

  第二届“海峡杯”福建(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晋江主赛场和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日本东京、美国硅谷六大分赛场及台湾专场同步开展,按既定时间节点圆满结束。根据大赛规则,各赛场参赛项目(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开统计)按复赛实际路演项目数占八大赛场(专场)复赛实际路演项目总数的比例分配决赛晋级名额,其中,晋江主赛场按复赛时各行业分类的实际路演项目数占主赛场复赛实际路演项目总数的比例分配晋级决赛名额,各分赛场(专场)按复赛实际路演项目数占八大赛场(专场)复赛实际路演项目总数分配晋级决赛名额,分数根据评委评分由高到低排列,最终选取企业组和团队组前20名进入决赛。

  现将决赛晋级名单公布如下:

通知:如果弃赛或者尽职调查未通过,将根据各赛区企业组(团队组)分数由高到低择优递补。
相关链接:

  第二届“海峡杯”福建(晋江)创新创业大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科技局、晋江市人社局、晋江市三创园、晋江市洪山文创园、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承办,指导单位为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委人才办。大赛立足晋江,面向全国,辐射全球,致力于打造国内外最具有影响力的常态化“双创”赛事平台。

  大赛主题“创新领航,创业晋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总结提出的“晋江经验”,15年来成为引领、推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晋江作为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代表,连续23年位居福建省县域经济总量第一位,连续16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前十行列,共有上市企业46家,数量居全国县(市、区)首位,五大传统优势产业孕育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晋江拥有强大的创新创业基因,“爱拼才会赢”是晋江人创业精神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晋江坚持“创新驱动、智造引领”,出台一系列强有力的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扶持政策;市财政设立1亿元人才专项资金、5亿元产业引导基金,下设智能制造、互联网+和创业创新子基金,建立中小企业“助成贷”业务平台;全方位搭建公共科研平台和研发孵化载体,打造了三创园、洪山文创园、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陈埭鞋服创新中心等创新载体,引进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等7个国字号科研平台,建成了陆地港、鞋都电商园、海峡创客工场等一批众创空间;聚合各方创新资源,与北京中关村、深圳南山区等国内创新标杆展开全面合作。

  从这里出发,你也许就是下一个明星企业的创造者。

稿源: 晋江市创新创业大赛  编辑: 李华燕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