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龙岩一对夫妻醉酒驾车撞死人 逃逸躲丛林被抓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12-05 10:15
  

  一名醉酒女司机开车将骑摩托车的司机当场撞飞后当场死亡,随后躲进附近路边的丛林中,最终还是被细心的民警逮个正着。

  11月30日17时02分,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万安水厂路段附近发生一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万安派出所通过细致侦查,果断出击,在犯罪嫌疑人逃逸过程中成功将其抓获。

  11月30日17时02分左右,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万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万安水厂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肇事车辆与一部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倒在血泊中(后经确认已死亡),肇事人逃逸。

  接警后,万安派出所民警茅寒青火速驱车赶赴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同时将立即该起警情报至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雁石中队,中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通过对现场的细致研判,推断肇事人应该还逃逸不远,果断带队在事发现场附近路段及周边山林进行搜查,果不其然,在搜查至事发地点附近的山林中时,当场抓获隐藏在此的嫌疑人周某梅(女,连城县人)。

  经查,11月3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周某梅(女,连城人)醉酒后驾驶一辆丰田(车牌号:闽FU****)轿车,从万安集镇往梅村方向行驶时,与死者(林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林某(万安镇红光村人)被撞飞倒地后,犯罪嫌疑人周某梅及同车人员周某(其丈夫)迅速逃离现场,不见踪影。

  目前,肇事逃逸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醉驾|逃逸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