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手机送去维修后收藏的小电影没了 男子拿汽油泼摊主一身

www.ijjnews.com   厦门晚报  2017-12-05 10:06
  

  手机送去维修后收藏的小电影没了,26岁的钟某把气撒在修手机的摊主身上,居然拎着半桶汽油,带着打火机找上门,所幸火没有点着。近日,涉嫌放火罪的钟某被移送至湖里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事情源起于去年11月,钟某手机内储存的200多部成人小电影无法播放,于是找到经常在钟宅社摆摊贴膜、修手机的易某,要求恢复手机里的小电影。易某告诉他需要转换一下小电影的格式才能播放,钟某同意了,并支付了30元修理费。不过,回家后他发现储存的小电影只剩下一半,有100多部不见了。于是他再次找到易某,而易某则告诉他,说手机里原本就没有那么多小电影,这让钟某很不满。

  今年5月6日下午,钟某在街上又看到在摆摊的易某,想起被弄丢的小电影顿时来气,决定教训教训他。5月7日下午5点多,他将家中原本给摩托车备用的汽油倒入一个塑料桶,骑车拎着桶来到易某的摊位前,将半桶汽油从易某头部倾倒而下。

  易某立即站起来,转身看到了钟某。钟某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但是没有打着火。扔下打火机后钟某按照事先的计划逃跑,在湿地公园内换了套衣服,然后乘坐公交车前往位于灌口的外婆家。

  警察接到易某的报警后很快找到了钟某家,钟某的父母得知儿子跑到了灌口,赶去劝说他自首。在家人的带领下,钟某主动投案。他告诉民警,自己辛苦收藏的小电影被易某在维修时弄丢了,心里一直存有报复的念头。承办该案的检察官表示,钟某的行为已涉嫌放火罪,幸好尚未造成严重后果。

  (记者 彭菲 通讯员 王更儒)

标签:维修|纵火
稿源: 厦门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