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参赛须知 >>正文

2017晋马参赛包开始领取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2 09:04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晋马参赛包可以领取啦!今日上午9时,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包领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各位成功报名本届大赛的跑友,记得准备好领取材料到晋江市体育中心把你的参赛包领回家。

  昨日傍晚,记者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看到,参赛包的各项物品皆已整理完毕,分类整齐堆放。位于体育场大厅的领取处也已布置完成,还在外悬挂“参赛包领取处”横幅,十分显眼。大厅内摆放着长桌,划分出五个窗口,从大门进入依次为迷你、半程、全程、跑团及芯片检测。

  本届大赛全程、半程参赛包都有五样物品,分别为号码簿(1大1小)、1枚计时芯片、1件参赛T恤、1本参赛指南及1个盛衣包。迷你马拉松有号码簿(1大)、1件参赛T恤、1本参赛指南及1个盛衣包。届时,参赛选手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对应的窗口出示材料,核对信息后领取参赛包,最后在领物确认单签字,并对芯片进行测试。

  据介绍,全程号码簿首字母“F”,半程号码簿首字母“H”、迷你号码簿首字母“M”。工作人员提醒,各位参赛选手可在领取参赛包前登录晋马官网查询本人参赛号,以便现场领取到号码簿后及时核对。此外,全程与半程的计时芯片皆已贴在大号码簿背面,并贴心地附有10个别针。领取到号码簿后,请勿折叠以免损坏芯片。需要提醒的是,各位选手赛前别忘了在大号码簿背面填写姓名、血型、紧急联系人姓名及紧急联系人电话。

  参赛T恤尺寸以选手报名时填写的尺寸为准,现场不得更改。所有16周岁及以下参赛者必须有监护人或直系家属陪同领取,并由陪同家属在领物确认单签名。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包。

  本届大赛参赛包领取时间12月2日至8日(9:00—12:00、15:00—19:00),12月9日(9:00—12:00、15:00—20:00)。领取地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厅。

  具体领物要求请登录晋马官网查看“领物须知”,一切以官网显示为准。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可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查看。

  如需咨询,可拨打赛事组委会热线18005063312,也可添加QQ3385349711进行在线咨询。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晋马|参赛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