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学习宣传贯彻 >>正文

晋江市委党校学习贯彻晋江党代会精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1 15:06
  

  12月1日上午,晋江党校及时举办“学习贯彻晋江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主题的机关学习会。会上,常务副校长戴庆阳同志深入解读,全面详细地传达党代会报告精神和要求。

  会上,常务副校长戴庆阳同志强调三点贯彻意见:一要落实为要,准确学习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要精读细读,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去,要融会贯通转化成实际行动。党支部要结合到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中去;各科室要结合到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理论宣讲、行政后勤等实际工作中去;全体教师要结合到研课、备课、宣讲中去,全体人员要结合到业务技能学习、理论素养提升中去,全方位在校内掀起一场学习热潮,在晋江市未雨绸缪一场学习盛宴。二要助力为重,给力晋江加快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要坚持短板思维,直面当前党校的瓶颈困境,抢抓新时代、新趋势辐射带来的晋江新思想、新理念、新机遇,突破思维,大步跨越,奋力赶超。围绕实现“晋江加快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和“党校加快打造一流红府”,力争打造一个“育人才,汇精英”的创新型红色殿堂,培育一支适应晋江跨越发展需求的“多元化、实用型”干部人才队伍;力争建设一个“集智慧、强磁场”的咨询型智库,服务市委市政府全力攻坚“三大任务”;力争构建一个“准引领、接地气”的意识形态重要阵地,为我市上下做到“四个坚持”宣声造势,营造“甩开膀子、干出样子”的正能量氛围。三要严字当头,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坚持严抓严管,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以抓铁有痕的韧性将“重拳出进击”、“霹雳手段”进行到底,持之以恒、紧抓不懈考勤、外出授课、讲坛等纪律规矩,严惩不贷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以“三风”整治新成效推动党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标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党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