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一万张笑脸为晋马加油”征集活动仅剩两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30 08:41
  

  两周岁“小马达”的马拉松在这里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距离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开赛仅剩10天,正备战晋马的跑友们也发来了他们的笑脸自拍“打卡”,并参与“一万张笑脸为晋马加油”活动。

  跑友黄辉程就是长期在浙江工作的泉州人,在外工作的他一直在关注晋马这场家乡赛事。他发来的这张照片是完成日常训练后,刚好看到山上日出,“觉得身心畅快,就摆了这个逗逼的造型,这也算是备战的一种打卡方式吧。”他兴奋地说“:比赛当天我肯定会找一下笑脸墙,毕竟我这个姿势还是挺特别的。”

  和黄辉程一样花式“打卡”的跑友还有陈婉玲。照片中的她在朝阳中的小径上,以一个利落的下腰动作完成了她的“打卡”,并在照片上打上“爱生活爱运动”的标签。她告诉记者,她想要留住当时的美好与青春,这也是她备战晋马,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同时,她表示,晋马也将成为她“爱生活爱运动”记忆的一部分。

  除了跑友们秀出自己备战晋马的“打卡”,还有跑友发来了自己儿子的笑脸激励自己。晋江青阳的跑友蔡荣森就发来了自己孩子“小马达”的笑脸,“这是今年9月份去爬泰山的照片。当时才两周岁的小马达自己花了三个小时从红门爬到了中天门,连我要背他、抱他都拒绝了,一路上很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替小马达加油,就好像在参加他这个年纪的马拉松。”

  蔡荣森介绍道“:照片是后来我独自爬十八梯的时候,坐缆车的老婆发给我的,孩子平时照相很少有笑脸,这次却特别灿烂。我想小马达肯定不懂什么叫先苦后甜,但他已经体验到了这种感觉。”他表示,本届晋马是自己的“首马”,自己已经全力备战两个多月了“,平常我也有跑步的习惯,周末我爱人和小马达也会陪我备战。这次我想要挑战一下自己,为孩子做个好榜样。发送这张照片到‘笑脸墙’,更是希望小马达长大后能够记住他曾经的那份坚持。”

  据了解,组委会也号召更多跑友发来他们的笑脸自拍,为备战晋马“打卡”,提前为自己加油,更可以出现在开赛现场的“笑脸墙”,为自己的晋马行留下更多回忆。具体参与方式如下:发送笑脸自拍+姓名+联系方式至本报公众号后台,不仅可以登上晋马开赛当天的“笑脸墙”,更有机会获得由泉州牙博士口腔提供的398元洁牙券或100元广电卡。

  “一万张笑脸为晋马加油”征集活动截至12月1日,每日组委会都将根据当日晋马倒计时天数送出洁牙券,今日是晋马倒计时10天,将获得洁牙券的就是今日收到的第10张和倒数第10张自拍的朋友,以此类推。除了送出让发来自拍的读者笑得更灿烂的洁牙券,为增加中奖几率,组委会还准备了“抢十”活动,赠予每天第 10、20、30、40、50位发来笑脸自拍的读者100元广电卡一张。

  昨日获奖名单如下:

  获得洗牙券:吴丽敏、杨奕龙

  获得100元广电卡(按照片发送先后排序):郑玉平、蔡荣森、章小晶、张平生、陈聪艺

  请上述粉丝在“晋江经济报”公众号后台与小编取得联系,领取奖品。

  (记者_刘宁)

标签:晋马|笑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