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一共享汽车与电动车相撞 女骑手不幸身亡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11-28 15:06
  

  27日上午,有读者爆料,昨晚(26日)11点多,福州上街联榕路上,一辆共享汽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37岁女骑手被撞飞十几米,电动自行车也撞在路边行道树上,发生自燃。

  目击者称,开车的是附近一所高校的大学生,驾驶的是“沃出行”共享汽车。

事发现场(读者农夫三拳 供图)
白色车辆为事故中的共享汽车(读者农夫三拳 供图)

  电动自行车也发生自燃。(读者农夫三拳供图)

  记者从上街中心卫生院、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476医院了解到,女骑手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读者农夫三拳供图

  25日-27日,福州市发生4起(含该起事故)电动车交通事故,造成3死1伤。

  共享汽车和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自燃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迅速赶到上街联榕路,事发地点位于博仕后缘墅公交车站附近路段。记者到场时,现场还遗留一摊血迹,在距离血迹十多米外、一棵行道树下是一堆电动车残骸,而行道树树干外皮被烧得焦黑。

  现场还遗留一摊血迹

  现场目击者称,昨晚11点多,他们听到一声“嘭”巨响,跑出一看,地面上躺着一名女子,头部都是血,而在不远处的行道树下倒着一辆电动车,正在不断冒着火,“我们不知道电动车会不会爆炸,都不敢靠近,也不敢前去灭火”。

  “警察来了两拨,第一波跟着伤者走,第二波到现场勘察事故情况。”目击者称,在路旁还停着一辆汽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随后,交警和120赶到现场,将伤者紧急送医。

  一棵行道树下是一堆电动车残骸,而行道树树干外皮被烧的焦黑

  目击者:司机为大学生

  骑手身亡

  现场多位居民告诉记者,医护人员到场时就称,女骑手头部受伤,伤势非常严重。记者了解到,女骑手先是被送到上街中心卫生院救治,随后被转院至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476医院。今天中午,记者了解到,经抢救无效,女骑手不幸身亡,37岁,为上街居民。

  而根据读者提供照片显示,事故中的汽车为共享汽车。读者称,共享汽车为“沃出行”共享汽车,司机为附近一所高校的大学生。但这些信息,尚未得到警方确认。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三天四起电动车事故3死1伤

  三天之内发生4起电动车事故,造成3死1重伤的严重后果。其中至少有3起发生在机动车道,1起发生在机非混行车道内。目前,福州市还在开展新一轮电动车整治,但就是在这种背景下,福州电动车乱象依旧。

  对此,市民认为,有关部门应当采取更有效的举措,管住、管好电动车,扼制电动车乱象。

  作为电动车骑手,也应当主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莫抱着侥幸心理,以免酿成惨剧!

标签:共享汽车|电动车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