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陈龙猎场萌智再升级 耿直曝“0败”真相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11-27 16:34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年度大戏《猎场》已经入剧情密集期,剧中饰演林拜的陈龙也是一路套路不断,萌智开挂。不但做起了郑秋冬猎头生涯的暖宝宝,还承担起了整部剧的神笑点,网友调侃: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陈龙在剧中的套路。

  0败套路持续发酵,陈龙金句不断笑点满格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陈龙饰演的0败先生林拜一路神助攻,不但亲眼见证了胡歌在剧中的三段恋情,还成功当了一回爱情助推器。又是帮着打听初恋的情况,又是帮着安慰二恋失败的悲痛心情,到后来,直接耿直的把自己生活中真实的老婆也上交了,当起了郑秋冬和贾衣玫办公室恋情公之于众的小喇叭。嘴上说着:“敢泡老板,你胆子不小啊!”行动上却一副“老板都敢泡,我hin欣赏你哟。”

  在成功的帮助自己的老婆章龄之和自己的好的兄弟胡歌在剧中公布恋情后,陈龙又重新踏上了一路边念诗边套路,边八卦边戏精的0败先生猎场之旅,做猎头都做到了“进可快速抢酸奶,退可屈膝翻垃圾”的份儿上也是萌出一脸血,妥妥的承包了猎场每集剧情的神笑点。

  耿直属性暴露无疑,开直播吃瓜群众再上线

  这边0败先生套路深的人心,猎场持续发酵走势喜人,那边陈龙手捧西瓜再上直播,抖料不断自黑成瘾。直播中在不断的被网友说长得像NBA篮球巨星科比时,耿直哥陈龙秒怂,软萌语气可爱回应网友厚爱,坦言自己距离巨星科比的帅气颜值还相差。不过也逗趣表示,自己的五官还算在线,属于比较立体型的。更有网友评论说陈龙长得像中东人,所以雕刻脸上线的陈龙是要冲出横店迈向世界了吗?

  另外,陈龙在直播中更是逗趣爆料自己饰演的角色林拜其实英文名叫“good拜”小名叫“拜拜”,还自创龙式英语“Longlish”,套路王果然惹不起,社会社会!不知道隔壁“社会衣姐”贾衣玫听了会不会收工后相约一起打麻将。陈龙更是全程捧瓜上线,被网友调侃:龙哥又直播吃西瓜了,没错,是吃瓜群众本众了,龙哥拜托药不能停!

  尊重表演的舞台,坦言戏如人生要用心诠释

  猎场正在热播,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陈龙一直被赞为人低调。据悉,目前陈龙也透漏自己正在剧组拍摄新戏《金牌投资人》,饰演的是投资界的精英人士,看来猎场里的0败先生套路王已经成功的从精英猎头自主跳槽到投资界了。另外,陈龙还说漏嘴不小心爆出了自己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节目录制,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陈龙坦言自己并非综艺体质,希望观众朋友们到时候多包容和担待。

  拍戏和陪儿子成长几乎占据了陈龙的全部生活。在不久前,陈龙曾在微博晒出自己获得了国家茶艺师资格证书的照片,网友顿时炸锅,茶艺师、太极拳、张大千画作临摹小能手……这个有着神秘老干部气质的演技派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要说这些年的荧屏作品,随口说出一部都是家喻户晓,对于演戏陈龙坦言自己虽然不是表演专业学府出身,但是出道20年来对于“演员”二字一直心存敬意,从来都是兢兢业业,表演是门艺术,他说自己喜欢这门艺术。这可能也是他演而优则创的原因之一,在自己的原创话剧《藏骨人》陈龙也是打破往日的荧屏既定“老实人”标签,挑战自己,演绎一个极具反面神秘色彩的人物。舞台剧和影视剧对演员的要求并非相同,但有一点是不变的,就是演技不容掺水。对此,陈龙也直言戏如人生,要用心诠释。

标签:陈龙|猎场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