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富山自动化设备综合展“开门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5 08:49
  

  省人提效高品质 自动化设备引客商频点赞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一早,晋江恒英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富山自动化设备综合展——晋江·英林站”展会便人潮涌动,来自服装、泳装界的业内人士纷纷参加,更不乏来自印度等国外的客商。

  “这是继CISMA2017展会后,富山品牌的一场感恩回馈展销活动。富山是‘专注新技术与自动化’的品牌,其产品在业内具有先进性。此番展会上,不仅有一系列新产品、自动化设备亮相,更带我们领略科技时代、工艺改革给服装生产带来的颠覆式改变,不虚此行。”英林镇一泳装企业负责人洪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此次展示的都是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包括全自动电脑包缝机、自动接橡根、自动铺布机等,都受到大家的欢迎。”恒英商贸总经理洪文锚表示,以全自动电脑包缝机为例,这一设备具有人工、半自动、全自动三种模式,工人可根据需求随时转化。在传统人工模式中,工人需脚踩踏板、用手切线等诸多环节,采用全自动模式只需将布料放进指定位置,设备便可自动包缝,极大降低了工人的工作强度。与此同时,全自动电脑包缝比传统设备提高了30%的效率。“此外,还十分省线,一年一台可以省1000块钱的线。”

  自动接橡根也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现场一位泳装企业负责人陈女士告诉记者,采用传统设备,工人需要量橡根的尺寸再裁剪,随后再进行拼接,再由机台进行制作,这一过程至少需要3个人。而今,企业只需将信息输入电脑,设备便可自动读取并自动进行操作,借该设备可直接节省3个人工。“这类技工每月薪资至少在4000~5000元,在当下工人如此难招、工人成本高企的背景下,节省成本对于企业意义重大,企业一年便可回收成本。”陈女士说。

  不仅如此,洪文锚补充道,相比传统人工测量、剪接,可能会出现尺寸误差、毛边不好看、品质不稳定的情况,采用该设备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品质,为企业赢得品牌形象。

  据洪文锚介绍,此番团购活动优惠力度十分给力,凡是购买10台电脑平缝设备即可赠送一台,购买10台电脑锁边设备即送1台,购买3台电脑坎车则送1台平车,购买5台电脑坎车送1台锁边。现场更可参与幸运大抽奖,一等奖可获得价值万元的电动汽车(1部),二等奖可获得富山H8800E平车(2台),三等奖可获维修工具及工具包(10套),更有100份多功能指甲剪、手机指环等幸运奖品。

  据悉,晋江恒英商贸有限公司,前身为英林华兴针车行,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缝制设备贸易商,主要经营富山、中捷、星菱、银箭、重机、宝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新旧工业缝纫机、整烫设备及相关优质零配件。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时,也为客户做好专业的服务。展会今日还将继续,有意参加展会者,可前往晋江英林恒英门店(英林九三路403号)。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自动化设备|富山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