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周末与小雨“作伴” 今日最低气温13℃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5 08:17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早上一起床,你是否和瑞雪一样,隔着窗户就感受到了一股湿冷的气息?这股冷空气来得有些“霸道”,今天气温与昨天相比是冻上加冻,最低气温仅有13℃,再加上湿答答小雨的助攻,不少伙伴周末出游的念头被打消了。

  不过别气馁!明天开始冷空气的影响就会逐渐减弱,虽然还是会有小雨“作伴”,但是整体气温都有所上升;后天还将暂别“湿冷天”,最高气温突破20℃。既然周末不适合出门,不如好好在家陪陪家人!

  @中国气象爱好者分析,未来10天我国冷空气不断肯定是跑不了的。因此,北方回暖困难,南方湿冷持续。

  今天小雨,13℃~16℃,沿海东北风6~7级减弱到5~6级,阵风8级减弱到7级;明天小雨,16℃~19℃,沿海东北风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后天阴转多云,16℃~21℃,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周末|天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