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12月10日 听林超攀为晋马解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3 09:08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城市盛典,即将开启。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激情上演,届时,作为晋马公益代言人,两位闽籍国手——里约奥运女排冠军徐云丽与伦敦奥运举重冠军林清峰将重磅亮相,与万名跑友共同驰骋晋马。除了两位“大咖”前方助阵外,拥有超高人气的体操王子,咱厝国手林超攀将坐镇乐视体育北京演播室,担任晋马解说嘉宾。

  8个直播机位全覆盖

  深度推介晋马晋江

  为宣传2017晋马,让更多人一睹盛况,12月10日,作为本届赛事直播团队,乐视体育将对晋马进行全程直播,在北京设有演播室。乐视体育具有丰富直播经验与专业设备,曾承担2016上海马拉松与2016北京马拉松直播工作。

  届时,乐视体育将采用陆空直播方式,8个机位完美覆盖起终点、赛道沿途及上空,实现全方位、无死角,达到最佳立体传播效果,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画面。

  其中,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起终点将设置四个机位,包括两个固定机位、一个游动机位与一个无人机机位。固定机位主要用于拍摄出发仪式、颁奖仪式等;游动机位用于采访;无人机机位将在空中拍摄选手集结、出发的壮观场景,捕捉选手抵达终点的画面。

  三个路上机位,其中两个摩托车机位,分别跟随第一集团选手与第二集团选手。无人机机位将选择赛道上的标志性景点,在空中拍摄跑友经过的场景,全景展现晋江的城市风情。半程终点,即草庵公园也将设置一个机位,拍摄半程选手冲线等画面。

  据了解,乐视体育将提前拍摄包括晋江民俗风情、美食、文化和著名景点的宣传片。直播当天,当跑友经过地标景点时,以双窗的方式播出,并配以解说嘉宾的介绍,完整地向观众呈现晋江的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

  同时,在直播过程当中,还将结合晋江打造“体育城市”的背景,加上晋江举办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相关宣传片,向全球观众深度介绍晋江。

  据悉,直播总时长约4小时,将在乐视体育播出,包括乐视体育电脑端、手机端、平板电脑端及乐视超级电视。

  咱厝全能王倾情助阵

  任直播解说嘉宾

  去年首届半程晋马,林超攀倾情助阵,担任公益代言人,为赛事注入强大力量。今年,他摇身一变,成为晋马直播解说嘉宾。届时,在乐视体育北京演播室,林超攀将携手主持人,共同为晋马解说,向全球观众介绍晋马,展示晋江。

  日前,晋马组委会通过林超攀启蒙教练、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体操教练史波萍向林超攀发出邀请。林超攀没有犹豫,欣然应允,“很高兴获得这次解说机会。晋马是晋江本土国际马拉松赛,身为晋江人,虽然不能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跑,用另一种方式支持家乡的赛事,既有意义,又感觉很有趣。借着这次机会,还能多学习关于马拉松的知识。”

  对于解说这项工作,林超攀并不陌生。2015年,他登上央视,解说体操世锦赛,表现得游刃有余。因此对于担任本次晋马解说嘉宾,咱厝体操王子的心态十分放松,“晋江的风俗、景点、美食等都有一定了解,问题应该不大。至于马拉松,会事先做些功课。”他笑着说。

  目前,林超攀正在北京冬训。前阵子,结束全运会、世锦赛连轴比赛的他,回晋江休息了两天。每次回来,林超攀都会感受到家乡的变化。虽然常年在外训练比赛,但他会通过各种渠道关注晋江。最近,晋江好事连连,申办世中运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对此,林超攀也有所耳闻,直言十分自豪,“举办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是展示晋江城市的极佳渠道。通过直播,可以让更多人更直观全面地认识、了解晋江,我为自己能献上一份力而自豪。”

  林超攀,22岁,来自陈埭坊脚村,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2016年里约奥运会,林超攀作为主力出征,与队友勇夺男子体操团体季军,打破泉州奥运无牌史,同时是福建体操界59年来首枚奥运奖牌,并获得个人全能第五名。2017年天津全运会,林超攀加冕“全能王”,这是晋江籍选手在历届全运会取得的首枚金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林超攀|体操|体育健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