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领导欢送出席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的福建代表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7-11-22 11:09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榕召开欢送出席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福建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的委托,雷春美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向即将召开的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省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表示良好祝愿。她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十二大”,是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和工商联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神贯注开好大会,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工商联章程的根本指导,注重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传播闽商好声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换届纪律,把参加会议作为提高素质、振奋精神、展示形象的契机,以良好的会风展示福建代表的良好形象,展示全省工商联广大会员和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展示新福建建设的良好形象。

  (记者 林蔚)

标签:省领导|会见|工商联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