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活力跑团 >>正文

卓展科技“GIOT·友”跑团: 推动智慧养老是全社会的“马拉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0 08:38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12月10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大赛组委会特设的“企业跑团”方阵队伍形式吸引了卓展科技这一新兴科技企业的青睐,他们在短时间内,便集结了公司内部“男女将”30人,组团参与此次马拉松。

  “跑马拉松的心态,更多的像是面对生活时前进、坚韧、持之以恒的态度,这也是卓展科技一贯主张的企业团队信念。”谈及马拉松,福建省卓展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次参赛,卓展科技给自己的跑团命名——“GIOT·友”。“GIOT是卓展科技的别称,寓意全球、创新、坚韧、活力,象征我们企业的经营成长理念。该次集结企业青年30人组成‘GIOT·友’跑团,我们希望带着企业的理念在本次马拉松中诠释企业的活力,以跑会友,汇聚知音。”该负责人表示。

  “跑步实际上是对待生活的一种积极方式之一,我们在智慧养老领域的拓宽亦有同感,希望利用更多创新的形式将智慧科技的便捷带给更多人更美好的生活。”卓展科技负责人郭卓君如是说。据悉,卓展科技除致力物联网应用,系统集成及开发相关软硬件等服务来提高城市生活信息化外,2017年来已落地推行智慧养老。

  卓展科技提出“互联网+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通过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将健康管理和养老服务结合,促进和规划监控健康大数据应用,推进智慧居家养老产业的发展。今年4月,卓展科技与晋阳社区签署合作协议,以晋阳社区作为试点,建设首家智慧型居家养老服务站,现已投入使用。目前,晋阳社区打造的智慧型居家养老服务站,涵盖前台咨询、休闲保健、健康体检、居家照料、心理慰藉、休闲娱乐等六大功能,受到广泛社区人群推崇,其他社区也在持续推广推进建设中。

  “智慧养老涉及健康领域,而这样的平台背后不仅仅涉及多功能、大数据,更涉及家庭成员相互之间的关切,更需要社会大众的推动。一方面它和健康相关,一方面健康攸关每个人,本质上它就是一个‘马拉松’,是需要社会大家一起推动的一件事。”卓展科技负责人郭卓君表示。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晋马|马拉松|活力跑团|卓展科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