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正文

淘宝客服退款?当心是陷阱!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11-16 10:14
  

▲被缴获的作案工具

  “双11”过后,很多人都盼望快递的到来,可是最近有不少人接到电话不是快递小哥而是骗子。近日,龙文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一个利用淘宝购物退款诈骗他人钱财的7人犯罪团伙。

  11月11日,警方在龙文郭坑镇抓获康某、谢某等7名嫌疑人。经查,该团伙冒充淘宝客服主动退款,谎称买家购买的产品质量有问题,产品要回收,然后进行诈骗。该团伙分工明确,有人负责购买买家信息,有人冒充客服打电话,有人负责在窝点望风,诈骗多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目前,这7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龙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林立群 文/图)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淘宝|陷阱|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