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活力跑团 >>正文

吾悦跑团:“吾”动青春 悦跑精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5 10:08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备受关注的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举行,而其配套活动——活力跑团TOP评选活动目前火热进行中。作为一个即将开业的综合体——晋江吾悦广场积极报名参与企业跑团,届时将有100名吾悦人员亮相在12月10日开赛的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道上。

  自启动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企业跑团报名后,晋江吾悦跑团小伙伴们积极报名参与,短短两天时间,报名人数达到100名。在本次马拉松赛事中,晋江吾悦广场将统一着装,在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跑道上奔跑。

  “备受瞩目的2017特步晋江国际全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启动,而晋江吾悦广场将于12月22日开业,从时间点上来说,这两个关系密切;另外,在晋江家门口举办一场国际性马拉松比赛,晋江吾悦广场无论如何也要积极参与,并与之密切合作。”晋江吾悦广场企划副总监吴杰松说道,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是一场全民狂欢的赛事,吾悦广场积极与之合作,有助于品牌文化的宣传与推广,也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吾悦广场;另一方面,吾悦广场能够作为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赞助商,全力支持晋江体育城市建设,吾悦广场深感荣幸。晋江吾悦广场是世中运主场馆所在地陈埭镇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致力于成为晋江向世界展示闽南的窗口,为晋江城市建设和将来世中运的举办添砖加瓦,展现属于闽南独特的风采!

  晋江吾悦广场定位为时尚闽南文化生活中心,致力于打造集闽南文脉、商脉、人脉于一体的闽南商业地标,项目以600亩闽南文化旅游区的体量,创新融合了3D民俗体验馆、古厝文化街、紫峰步行街、吾悦广场等业态,成就闽南文化、商业、旅游一体化城市新名片。在未来,晋江吾悦广场将着重打造文化、体育IP,力争把文化、体育相结合,让更多人看到与众不同的综合体。

  (记者_唐淑红)

标签:晋马|马拉松|活力跑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