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学习动态 >>正文

晋江各街镇、部门掀起热潮 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5 08:28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连日来,晋江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镇、街道、市直部门纷纷结合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和部署。

  晋江梅岭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邀请晋江市委党校许明月老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专题学习对街道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专题会上强调,梅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按照要求、深入学习,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梅岭街道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梳理困难问题,积极想办法、找对策,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要盯紧目标、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在培育业态、强化集聚上做足文章,加快特色街区建设,提振区域经济繁荣等。

  安海镇举行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晋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位镇领导、各工作点、各科室、各村(社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关注所分管领域、所负责辖区企业运行情况;认真总结梳理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努力方向;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金融风险防控;抓紧抓实项目建设;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动落实村级“三年承诺”,打好精准脱贫、生态环保攻坚战,推进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教育强镇和“治安最好的镇”;强化基层党建,做好常态化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西滨镇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见行动、出成效;要扎实开展工作,拿出切实有效的探索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具体措施,对照32项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及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求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把各自的工作抓实、抓到位,切实做好全年工作冲刺;要加强协同协作,分工不分家,强化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做到相互支持,形成有效的合力,共建“活力西滨”“美丽西滨”“幸福西滨”“和谐西滨”。

  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泉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晋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局党组和党支部要加快部署,迅速传达到位,要利用公共设施并结合市政实际,牵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并带动市政公用行业一起学;要重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市政公用行业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和部署;要不断推进市政精品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加快完善市政公用行业的监督管理考核机制,提升市政工作的品质和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勇于开拓进取、创新创造,结合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双修等重大工作,建好民心工程,补齐民生短板;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持之以恒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市政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记者_张志耐 赖自煌 林雅芳 见习记者_林伊婷 通讯员_庄清丽)

标签:十九大精神|贯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