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百度合伙人”计划火爆进行,招募不同行业的合伙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4 11:37
  

  近几年来,互联网行业的热度始终未曾衰减,从电商、团购、外卖,再到现在的共享单车,滴滴出行,互联网正越来越多地影响到传统行业,且影响力愈发深入。

  面对互联网的大势发展,众多传统企业开始谋求转型,许多不能顺应时代潮流的公司、企业,纷纷陷入危机,也有许多企业苦于转型却不知该如何下手,在转型中绕了许多弯路。

  互联网营销看似简单,实则隐藏着深刻的学问,如何获得更高曝光率,精准引流获得准确客户,成为了企业间的一大难题。

  突破瓶颈,合伙人计划诞生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进步,带来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加速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使得企业能够愈发完善地对用户及个人偏好的需求进行分析,从而制定出更加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为销售市场提供了技术支持的基础。所以,作为制造企业的想法不能与时俱进的话,那么发展空间会受到很大的约束。

  为帮助中小企业发展,转型,突破瓶颈,百度在泉州、漳州、龙岩三个城市开展了合伙人计划,深入解析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力量找到精准客户群,洞悉客户意图,刺激消费,从而实现互联网与中小企业双方共赢。

  此次合作,将主要以店招的方式达成,百度将为合作企业免费制定宣传方案及含有双方标识的广告大牌和宣传资料,免费提供优质广告位和合作回馈,使得以往略显低调的传统企业,以开放的方式走回到公众面前,摆脱传统营销时代,拥抱互联网新趋势。同时希望合作企业在适当时候为百度发声,以此达成资源的完美互换,互利共赢。

  合伙人案例

  在上一期的“百度合伙人”中,有不少的企业优先联系百度,成为第一批合伙人,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红树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创新型公司,公司集研发、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公司秉承“守信、坦诚”的经营原则,坚持“合作双赢”,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的购物体验。“百度合伙人”招募开启后,红树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加入了合伙人活动,力求加大开拓互联网市场的力度,切实地把生意转化为收益。

  福建丹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坐落于福建省龙岩市龙州工业园(东宝片区),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经过二十几年的飞速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基于环保新材料(竹原纤维)的研发,生产,及运用的高新现代企业。听说了“百度合伙人”活动之后,丹海公司也在第一时间选择加入了活动。“现在是个互联网时代,所有行业都不能置身事外,必须转型。”丹海公司认为,“企业最大的危机,不是当下的利润多寡,而是对未来能否清晰把握。互联网转型是大势所趋,优先行动起来就是优先争抢地盘,就比别人更多一份机会。”现在丹海企业已经成为龙岩地区的百度合伙人之一。

  漳州市集聚畜牧养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保护,改善环境的前提下,通过现代生物科学进行集约化经营的畜牧养殖业公司,公司老板认为,“互联网+”对畜牧业现代化进程的推动力量将是成倍的,它作为一种技术革命最重要的是解决了信息不对称问题。就目前来说,畜牧业在互联网是缺失的,缺失到只要稍微做一点点动作就能脱颖而出,而眼下,正是畜牧行业与互联网对接的最好时机。加入百度合伙人后,他相信在互联网方面,能让公司迈上一个新的阶梯,十分看好与百度的合作项目。

  从结果上看,“百度合伙人”的优势可见一斑,百度作为中国第一搜索引擎,拥有庞大的智能系统和数据库,且在信息分发2.0的时代,百度已经实现“让信息找人”的进化。面对漳龙泉三地数以万计的中小型企业,加入百度合伙人,增强企业的曝光率,意味着走在上万企业的前列,探寻互联网营销的未来,准确踏上“互联网+”的新趋势。相信此次的合伙人活动,各企业之间一定能碰撞出不小的火花,实现企业互联网转型方面的质的飞跃。

标签:百度合伙人|百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