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户外广告全面推出 公益代言咖位升级 晋马热潮来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4 08:54
  

  一起跑 更精彩

  晋江新闻网11月14日讯 昨日下午,出晋江高速路口的林先生发现,收费口有了新变化:2017特步晋江马拉松户外广告矗立在醒目位置,“一起跑 更精彩”的口号在来往车辆司机眼前显示着不容忽视的存在感。

  昨日,2017晋马户外广告铺设全面展开,晋江高速公路口增设灯箱广告20面、市区内阅报栏50座。每一辆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手推车的挡板上也更新换上晋马的公益广告,让来晋江的国内外游客也能感受晋马的气息。晋江报业大厦墙体竖幅广告与泉州市湖美酒店户外LED平台也已完成广告投放工作。第二支晋马宣传视频也已覆盖福州、厦门、泉州近9000块灏景传媒电梯视频,500个淘屏物联电梯视频。

  “感觉晋马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很多朋友已经在朋友圈里打卡备战晋马。今天,开车去泉州,竟然在泉州也看到了晋马的视频广告。”谈起晋马氛围,住在青阳的许女士感慨地说,“晋马无处不在,你看,我朋友圈里为晋马打call的大咖们越来越多了。”

  昨日,第三个为晋马代言的公益广告推出,这次担任公益代言人的是福建籍中国女排队员、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徐云丽和中国举重队队员、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林清峰。

  有网友感慨:“今年的晋马果然不一样,不仅赛事升级,为晋马代言的大咖咖位也升级了。除传统的企业界、海外和本土体育明星之外,奥运冠军及全运会明星也来了。”

  此外,同城纸媒的氛围打造也在实时推出中。石狮日报、海丝商报、每周文摘、海峡都市报、海峡导报也将陆续投放马拉松公益广告。

  为了给本报的广大粉丝提供福利,晋江经济报新媒体公众号更是推出“一元众筹表白”的活动,让今年的晋马,不仅跑得精彩,更要跑得有爱。

  晋马热潮云起,更多的精彩还在后面。大家请耐心等待,别走开哦。

  (见习记者_刘宁 常励煊)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