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赛事新闻 >>正文

晋马完赛包重磅亮相 浴巾能量棒海苔…… 7样“好料”等你来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1 08:33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日前,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完赛牌火热出炉,吸睛无数。随着比赛的临近,完赛包成为参赛选手关注的焦点。本届晋马完赛包有哪些“好料”,今日重磅揭晓,浴巾、能量棒、蛋糕、海苔等七样“好康”等你来拿。

  本届大赛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迷你马拉松(3.5公里)。全程马拉松与半程马拉松可获得参赛包、完赛牌与完赛包,迷你马拉松则有参赛包与完赛牌。其中参赛包包括特步运动T恤、号码布、比赛芯片(全程、半程)、秩序册等四样物品。

  2017晋马完赛包十分丰富,内有咭咭豆浴巾一条、心相印手帕纸两包、心相印湿纸巾两片及四样补给物。补给物包括雅客长白甘泉矿泉水一瓶、雅客SPORTS能量棒一根、雅客芝士咸蛋糕一块、阿一波“厚浪”海苔一包。健康与美味兼顾,既能满足赛后身体需要,又能讨好你挑剔的味蕾。

  七样东西样样都有大来头。本届大赛专用浴巾为咭咭豆儿童浴巾,亲肤柔肤,细腻不掉毛,吸水更易干。产品通过权威检测,达到婴儿用品最高级别出口标准。咭咭豆授权的浴巾植入卡通元素,让晋马跑得更轻松、更有活力。

  心相印茶语丝享超迷你四层手帕纸,精选优质原生木浆,包装小巧,更易携带。同时,心相印湿纸巾WAKE UP系列,打开一股清凉的薄荷味扑鼻而来,是赛后提神消乏的利器。

  充足的水分是马拉松必备的。继去年助力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今年雅客长白甘泉再次成为大赛指定用水。雅客长白甘泉水源地位于“中国矿泉水之乡”长白山安图县,水源安德泉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优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钙、钠、镁、钾、锶、硒等。

  为了给选手补充更多体能,雅客为本届晋马特别定制了一款运动能量棒——雅客SPORTS能量棒。小小一根能量棒,蕴含丰富的营养和能量,与马拉松可谓是“天作之合”。能量棒特别添加维生素C、乳清蛋白、小麦蛋白等多种元素,以及多种矿物质,能迅速补充运动后身体所需要的能量,迅速“充电”。此外,同样为晋马特供的雅客芝士咸蛋糕,营养美味,让健儿们在赛后及时充饥。

  除了能量补给,还有可口美味的休闲食品。作为紫菜国家标准起草单位,阿一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厚浪”海苔,是一款多重营养美味的夹心海苔脆。跑完马拉松,来一口香香脆脆的海苔,绝对过瘾。

  (记者_李诗怡 王文通)

标签:晋马|完赛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