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活力跑团 >>正文

晋江市跑步协会: 做好晋马与跑友间的信息纽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0 15:52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鸣枪。作为晋马的支持单位,晋江市跑步协会为去年赛事的成功举办立下不少汗马功劳,曾获得2016年·中国正能量跑团优秀奖。今年的晋马,晋江市跑步协会跑团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做好晋马与跑友间的信息纽带。

  晋江市跑步协会成立于2015年9月,目前有会员100多人。“晋江市跑步协会从去年开始参与晋马,作为赛事支持单位,晋马已经成为协会每年的工作重点。”协会副秘书长张健介绍,今年,晋江市跑步协会的重点,主要是邀请各地的跑团来报名晋马。

  “天下跑友是一家!”这句话成为张健的口头禅,作为一个晋江人,当自己组团到其他地方参加比赛时,会很自豪地为各地跑友介绍家乡也有举办国际级马拉松赛事。“如此一来,就会有越来越多的跑友来参加我们的晋马,我们的作用就像晋马与跑友间的一条信息纽带。”张健告诉记者,赛事需要宣传,除了通过媒体,也可以通过跑友间的介绍及亲自体验来树立口碑。

  由于赛事升级,今年,晋江市跑步协会跑团的人数也增加到了200多名。记者了解到,本次晋江市跑步协会跑团报名的200多人中,几乎都报了全程与半程马拉松。“今年升级为全程马拉松,协会里很多跑友都有实力去跑‘全马’,所以他们都报了全程。”由于赛事工作需要,张健这两年都没跑晋马,然而,他却是一名隐藏实力的“疯狂跑友”。

  原来,张健已经跑了9年马拉松,他跑马的脚步从未停下,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到厦门、金门、澳门、香港,其中厦门马拉松已经连续参加了8年,甚至还参加过泰国、韩国、柬埔寨的马拉松,这些大大小小的马拉松赛事已经超过了30场。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晋马|马拉松|跑步协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