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卡纳瓦罗正式担任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7-11-09 16:59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今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主持发布会,并代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担任球队主教练。

  在发布会上,史俊平表示:“在球员时代,卡纳瓦罗先生作为意大利队队长夺得世界杯,并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从2013年开始,他先后在阿联酋、沙特和中国顶级联赛执教,经过四年多执教生涯,充分了解了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取得了很多好成绩,特别是他对年轻球员大胆选拔、任用,展示了作为足球少帅的魄力和胆识。相信卡纳瓦罗将以更高的足球智慧、更大的魄力和胆识,为广州恒大队培养、造就更多青年才俊,带领恒大淘宝队夺取更多顶级赛事冠军,和我们一起为中国足球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卡纳瓦罗颁发了主教练聘书。许家印同时介绍,恒大与卡纳瓦罗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约。

  卡纳瓦罗在致辞中说:“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我重回这里,是因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接下来几年的计划,让我非常兴奋,我也非常乐意和这个俱乐部一起工作,一起分享。这几年,我在中国联赛中积攒了很多宝贵经验,接下来几年,首先在保证胜利的前提下,我们要尽可能为中国足球输出更多的人才!”

(王嵩)

标签:恒大|主教练|足球队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