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疯狂”的滴滴钱包 莫名多了数千元 滴滴公司:系统故障!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11-03 10:02
  

  滴滴公司回应:系统升级导致,司机的账户已暂时冻结

  昨天,泉州的滴滴司机们都乱了套了。他们的滴滴账户钱包里,有人多了七八百元,有人多了两三千元,甚至有人多了整整5000元!到了下午,又有司机说多的钱都被扣回去了,“还被多扣了两百元”!一时间司机们的朋友圈和微信群里炸开了锅。到底怎么回事呢?

   天降大礼?

   司机们的钱包里多了几百几千元

  “我的滴滴账户钱包里多了800多元,有的司机多了2000多元,最多的有人多了5000元啊!”昨天,滴滴司机潘先生很激动地向早报爆料。他说,自己跑滴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一个礼拜才跑了一天,账户里原来只有200多元,就是10月31日一天跑来的。“1日我习惯性地充话费,充完话费又去加油。加完油才想起来,怎么账户里的钱竟然够,一看余额还有500多元。”潘先生说,他正纳闷呢,就看到司机的交流群里十几个司机发了截图,说他们的账户里也多了钱。

  “有人多了2000多元,最多的听说有5000多元的,但也有人说他少了200多元。”潘先生介绍,滴滴账户里的钱一周才能提现一次,但可以充话费和加油,所以不少人都去充话费了。

  惠安庄先生的账户里就多了将近2000元。“我也不知道,是朋友告诉我的。我一看也是吓一跳。”庄先生说他原来账户里有1000多,昨天上午看了有3000多元。

   系统故障!

   已暂时冻结账户不影响正常接单

  不过,司机们也没有开心多久,很快,到了昨天下午,有司机发现多出来的钱又被扣回去了。不少司机甚至发现钱被多扣了。“上午我的账户余额是3197.64元,到中午就是1191.66元,这样算下来,我上午跑的200多元也被扣走了。”庄先生说。在他出示的一张系统截图里,记者看到,系统信息写道:“所有数据和功能预计最晚在3日23点前恢复。”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滴滴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名客服告诉记者,公司已注意到司机反映的钱包余额问题。他表示,问题系因公司服务器升级导致,现在公司正在紧急处理当中。目前司机的账户会被暂时冻结,支付功能暂时关闭,待系统升级完成后即可恢复正常。他同时表示,这故障不会影响司机们的真实收入,除了不能提现和支付外,司机仍可以正常接单。

  (记者 陈玲红)

标签:滴滴|系统故障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