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多名青年企业家倾力助阵 晋马企业跑团宣传片开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3 09:30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昨日的子江中学体育场,一群身着专业跑马装备的青年企业家成为体育场上最亮丽的风景。他们时不时喊出的“晋马晋马,一起来战!”的雄壮口号声,引得不少人围观。

  当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企业跑团宣传片在这里开拍。包括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丁利智、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信泰集团执行董事许金泰、迦南(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恩典、福建省辅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施宗兴等5名晋江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用实际行动,为家门口的马拉松赛事代言。

  “我们赞助了很多马拉松,在自己家乡举办的马拉松给了我很不一样的感觉。”一大早从厦门赶到拍摄现场的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丁利智告诉记者,参与拍摄马拉松宣传片她还是第一次,“拍摄过程让我感受到了本土企业家对赛事的重视与热情参与,今年晋马我报名了全程,希望能和广大跑友在晋江的美丽赛道上有非一般体验。”

  “晋马我又来了。”去年在晋江半马跑出1小时54分49秒成绩的许金泰,对于即将开赛的马拉松更是充满期待,连续两年为赛事代言也给他带来了非一般的感觉,“既然选择了为赛事代言,就要履行好这一职责,今年我们公司的企业跑团将继续亮相晋马赛道,也积极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报名参加马拉松。”

  去年最先喊出“晋马驰骋,万马奔腾!”口号的许恩典,对今年马拉松的举办更是上心,一直关注着赛事动态,“晋江能举办国际赛事,作为晋江人的欢喜自然不言而喻,参与赛事宣传片的拍摄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

  有着同样看法的施宗兴也是身体力行做好赛事代言人,“今年我们辅城是赛事官方赞助商,本土企业当然要支持本土赛事,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赛事中,用拼搏向上的竞技体育精神,更好地支持家乡打造高水平有影响的体育赛事。”

  晋工机械也是第二次赞助晋马,并组织了晋工及子江中学两个跑团。在柯水源看来,晋工此举是以实际行动为晋江打造体育城市添砖加瓦,“这场马拉松是晋江拿下2020世中运举办权后的第一场国际赛事,它的意义将更为重要,将引导更多品牌企业通过赛事参与推进晋江体育城市建设,晋江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家企业的参与。”柯水源说。

  目前,宣传片正在紧张剪辑中。制作完成后,将第一时间推出,并在多个平台同步推送。

  (记者_柯雅雅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晋马|马拉松|宣传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