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晋马开始倒计时 一起来打call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2 08:18
  

  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后首个国际赛事即将登场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助力世中运,畅跑海丝路!昨日,2020年世中运举办城市签约仪式在晋江举行,赛事筹办工作正式启动。作为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后首个大型国际赛事——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也迈入了新的阶段!

  一个多月来,晋马报名、企业跑团评选,口号、表演团队征集,晋马完赛牌、晋马参赛服的发布……2017晋江马拉松赛不仅吸引了海内外跑友云集,企业跑团鼎力助阵、市民群众积极打call,更吸引了奥运冠军的加盟代言!

  奥运冠军为晋马助阵

  海内外跑友同台竞技

  10月31日,福建籍中国女排队员、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徐云丽担任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公益代言人的消息,成为晋江朋友圈一大热点,为蓄势待发的2017晋马再添一股强劲动力。12月10日,她将来到晋江,和万名跑友一起奔跑,感受晋江城市魅力和晋马奔腾的热情。

  本届晋马吸引了美国、韩国、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不少国家的跑步爱好者一起参与。来自美国的Sunny Mirchandani是一名喜欢运动的晋江女婿,曾跑过5次半马,这次晋马是他的全马“首秀”。Sunny的妻子施女士介绍:“从2010年来晋江以后,他就特别喜欢这里。听说晋江有全程马拉松,他特别高兴,还说以后就不用跑到外地去参加了。”

  据统计,本届晋马,泉州以外的跑友也占不小的比例。来自北京的资深跑友赵瑛林热衷晋马。“特地没有报名同一天的广马,就为着等晋马。”跑马5年的赵瑛林说,去年因为晋马没设全程项目而遗憾错过。今年晋马首开全程,他当然得报名。东石籍的澳门跑友郭志端也偏爱晋马。“我报名广马成功了,可一听说家乡举办马拉松,就赶紧报名,并订了机票。”郭志端说,他很期待在家乡的赛道上留下自己的足迹。无独有偶,69岁的菲律宾华侨郑朝辉从网上得知家乡将举办国际马拉松赛的消息后,也当即委托泉州朋友帮他和儿子报了名。

  企业跑团竞相加盟

  市民为晋江打call

  晋马报名热烈,晋江企业跑团也竞相加盟。“去年的5公里,大家都说跑得不过瘾,今年我们的跑团将挑战半程马拉松。”兴业科技副总裁吴美莉说,今年他们将统一着装、统一口号,一同征战兴业科技跑团的首个半马。除了兴业科技,特步、劲霸、家博园、号手服饰、爱一贝姿等数十家本土知名企业也将在晋马的赛道上一展晋江民营企业风采。而作为企业跑团之一的巢生,不仅号召员工参赛,还组织了全国代理商及品牌供应商的跑步爱好者一起组团报名。

  随着开赛日期临近,晋马的宣传也全面铺开。10月15日起,本届晋马组委会通过灏景传媒将晋马赛事消息在泉州区域的电梯视频终端大量投放,近期,第二支晋马赛事视频也将投放。

  与此同时,本报通过报道晋马报名情况、完赛牌信息、参赛服、路线勘察结果等动态新闻,开设跑友故事、口号征集、企业跑团评选等栏目,增强与企业、市民、跑友的互动,并通过网站及新媒体等渠道进行立体传播,市民群众反响十分热烈。不少市民跑友在各自的微信群里,为晋马积极打call,表示“要做晋马的‘自来水’”。

  目前,晋马报名已经截止,但晋马的热情正进入高潮。作为2017年晋江最大的体育赛事,晋马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晋江知名大咖为晋马助阵打call,以晋马为核心的多个配套活动也正在逐步启动。

  这场将在12月10日盛大启幕的体育狂欢,正款款向你走来。

  (记者_许春 常励煊)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