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集成电路产业链项目招商工作汇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8 09:03
  

  完善全产业链生态圈 加快建立产业集群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集成电路产业链项目招商工作汇报,督促加快完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生态圈。

  今年以来,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以晋华项目为龙头,积极拓宽招商渠道,通过“以商引商”“委托招商”“展会招商”“资本招商”等形式,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对接。截至目前,已签约落地企业20家,初步构建起全产业链生态圈。

  刘文儒高度肯定了筹备组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广撒网、精捕捞,盯紧盯实、精准对接,力促项目尽早落地;要加快集成电路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配套完善,科学布局,筑巢引凤;要用足、用活产业投资基金,坚持“建、引、借”并举,创新丰富平台载体,加快全产业链招商;要立足晋江实际,适当调整、完善产业规划,加快建立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同时,引导传统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大力培育高新企业、创新型企业,促进高新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指出,要不断整合资源,拓展招商方式,造浓招商氛围,有针对性地主动招商、精准招商;要积极向上沟通、对接,继续策划生成、签约落地一批项目,加快完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生态圈。

  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张淑语、王文晖参加会议。

  (记者_齐玉波)

标签: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