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秋天的样子 你喜欢哪一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5 09:29
  
张清明摄于金井

  王聪颖摄于英林

  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种秋的色彩。昨日,本报开启全城寻找“秋天的童话”征集活动,受到了网友热捧,不仅一天就收到了约50张秋日美景图,更唤起了人们对城市美好的感知与向往。

  网友@lily 献上了自己眼中的“秋天童话”——晋江的秋天,有一种美叫晋江蓝。夕阳西下,热爱体育的晋江人,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场外两旁的大树,似乎也不甘落后,在凉爽的秋风中,挥舞着动人的身姿,看,那满地的落叶,虽已枯黄,但它诉说着生命的故事,枝头的新叶依然是迷人的绿色,沐浴在秋日的阳光里,继续书写着生命的精彩。

  “秋高气爽,是登山的好时机。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孩子,登上紫帽山,感受秋天的气息。”网友@光之香 说,从山下到山上,有着明显的温差;山上有些树,已经变成了咖啡色。秋天的童话,如同自己照片中所表现的那样——手中的暖阳!

(记者_颜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秋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