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同安大桥一名轻生女子纵身跳海 渔民立马捞人成功救下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7-10-23 17:26
  

  女子被渔民救起后坐在渔船上。(林先生提供)

  纵身一跃,轻生女子从28米高的同安大桥上一落而下!桥头旁、翔安琼头村渔民见状,立即俯身“捞人”,将落水女子救上了早已“就位”的渔船。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女子并无明显外伤,获救后一直在啜泣,可能是因和家人闹了矛盾,才会产生轻生的念头。

  “你注意安全啊,不要再往外跨了,生命重要!”昨日下午1点50分左右,正在渔船上干活的林文驴突然听到了这样声嘶力竭的叫喊。循声望去,一名女子早已跨越同安大桥护栏――两只脚摇摇晃晃地悬在28米高空中,而上半身,则被几个在此垂钓的市民紧紧抓住,命悬一线。

  情况危险!心急如焚的林文驴一边朝着桥上的热心市民呼喊,一边踏上自己的快艇,赶到轻生女子的正下方海域。与此同时,听到呼救的林江耀、林超等三位渔民也闻声而动,开出了一艘小渔船。

  “你们再坚持一下,船很快就来了!”林超一边和桥上的市民沟通,一边迅速调整船只位置。2点08分左右,渔船停靠“到位”的那一瞬间,拉着白衣女子的市民也彻底没了力气――女子从高空一落而下,先是下沉,而后浮出水面。

  渔民们一边控制渔船,一边七手八脚将她抬上甲板。“不知道她是要呕吐,还是还想轻生。”林超说,看到女子的身体仍不断前倾,渔民们只好再次拽住她。渔船靠岸后,渔民们报了警,随后,派出所工作人员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

  (记者 罗子泓 见习记者 徐晓)

标签:跳海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