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晋马报名仅剩最后一周 报名总人数破5000大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3 11:53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再次迎来报名高峰。截至昨晚7时,本届大赛报名总人数突破5000。需要提醒的是,报名通道将于10月29日关闭,目前报名仅剩一周时间。

  上周六,泉州Xyz跑团的黄德均作为代表,上午9时准时出现在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现场报名点,此番他送来了跑团26位选手的报名材料。与其他很多跑团相似,此前Xyz的近40位成员已经迫不及待自行先通过网络报名。由于准备充足,不一会儿,黄德均就搞定了报名,也安下心来。他透露,今年Xyz跑团共有64名选手报名晋马,涉及半程和迷你两个项目。

  据介绍,泉州Xyz跑团于去年2月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便吸纳了300多位跑步爱好者。Xyz以年轻人居多,大部分是“80后”、“90后”,大家有相似的兴趣爱好和运动观念,是一个有青春活力、有独特精气神的年轻跑团。

  值得注意的是,虽“年龄”不大,但Xyz的实力可不容小觑。去年首届晋马,Xyz有近百成员报名参加。其中,王秋婷跑出1小时37分钟的亮眼成绩,成功闯进女子组前十名。今年,这位实力女将再次强势来袭,有望再创佳绩。

  谈及为何没有成员参加全程马拉松,黄德均坦言,“去年一役,感觉晋马的赛道有点虐,比较有挑战性。”今年又是首次举办全马,他和伙伴抱着谨慎的态度,打算先积累一定的经验后再尝试,“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量力而行,健康快乐是第一位。”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微信二维码

  目前,本届晋马的报名工作持续进行中。大赛设有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接受个人报名与团体报名。网络报名请登录官方网站,也可关注本届大赛官方微信号“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可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此外,今日起至本周五,现场体检点暂停检查,10月28日、29日恢复正常上班,请各位选手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