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革命基点村黎山村联合亭顶村 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0 09:28
  

  17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前夕,在张坑护理院多功能会议室收看点,内坑镇黎山村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网络、测试屏幕,确保第二天收看直播万无一失。

  18日上午8时许,就有穿着红色义工马甲的党员陆续来到会议室,准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遇到新时代,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伴随而来的是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村庄越来越美丽,获得感和幸福值倍增。”黎山村党支部书记张新等说,内坑是革命老区,黎山村是革命基点村,许多地方都留有革命印记,村里的许多先辈当年就是听党话、跟党走,正是他们的奋斗,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当天一同收看的不光有黎山村的党员,还有亭顶村的党员。原来,黎山村亭顶村成立了联合党支部,制定共建制度。日前,双方就商议组织两村党员一同收听收看,促进党支部和党员互动,带动双方发展。“这样联合收看还是第一次,氛围很不一样。”张新等说。

  当天,来自两个村的60多名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

  黎山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主任张拥护情不自禁地说:“我相信,在党的指引下,未来的生活将会更加幸福美好。”他说,这几年村里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建护理院,推行“医养结合”模式;修建道路,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只要听党话、跟党走,就能走上康庄大道。

  (记者_陈崟)

标签:十九大|收听收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