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1~9月 货邮吞吐量比增20.9%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0 09:18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1~9月份,货邮吞吐量4.2万吨,比增20.9%。”这是日前记者从泉州机场航空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场物流”)得到的数据。据介绍,仅9月份,机场物流货邮吞吐量就达到6059吨,比增43.9%。

  “机场物流从早前的每天进出80个航班,到现在每天进出140个航班,舱位资源有了很大改善。此外,服务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与代理人的合作更为密切,沟通也更加及时。”机场物流总经理方海山表示,晋江民航机场物流的发展势头良好,增长速度超过了全国民航的平均速度,与此同时,这两年,晋江的物流环境有了比较大的改善。

  方海山告诉记者,近几年来,机场物流保持着每年两位数的增长,去年全年比增18%,今年预计到年底将会有20%的比增,届时货邮吞吐量将达5.7万吨。

  在国内货邮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应航空公司和客户的需求,机场物流也在积极创造条件,提升软硬件设施,满足监管要求,让国际货物运输正常化,争取明年在国际货物运输上实现突破。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晋江机场|吞吐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