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0 08:41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晋江各界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深受鼓舞,今后要更好地履职尽责,以脚踏实地的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

  晋江法院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晋江法院院长陈水深表示,报告提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法院更好地履职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司法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依法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职责,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开拓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蔡逸卿表示,下一步,将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市情、适应市场规律的房地产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加强住房市场监管和整顿,大力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健全住房供给体系,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全力打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让百姓既乐业又安居。

  晋江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许礼义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局里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做到服务大局,紧盯“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发展目标,落实“三大战略”,服务“六大新增长区域”建设,保障世中运重大赛事举办;做到规划先行,注重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多规合一,积极开展城市双修,补齐民生短板,努力从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蔡清渠表示,作为国土部门,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土地要素保障作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及时总结改革经验;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严格保护耕地等国土资源,为晋江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晋江市统计局局长陈志雄表示,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的责任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全面提升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统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磁灶镇大埔村党委组织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村党委书记吴金程表示,下一步,大埔村将组织全村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完善大埔新农村各项建设,补齐完善民生短板。

  (晋江经济报记者)

标签:十九大|报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