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活力跑团 >>正文

兴业科技:再次在赛道上诠释企业四“牛”精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9 16:13
  

  晋江新闻网10月19日讯 10月16日,晋江获得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这让晋江企业为之雀跃,也让他们对于即将举办的2017年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也充满了期待。“企业跑团”的老朋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再次带着企业四“牛”精神奔跑在晋江马拉松美丽赛道上。

  “去年的5公里给参赛的员工们留下了很多回忆。赛后,大家都说跑得不过瘾,今年我们的跑团将挑战半程马拉松。”得知今年晋马继续开设“企业跑团”这一方阵,兴业科技副总裁吴美莉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并且要求今年要多组织一些员工一起参与赛事,届时我们仍将统一着装、统一口号、一同征战我们家门口的第一个半马。”

  兴业科技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和体能素质,不但内部定期组织举办:文艺联欢晚会、员工庆生晚会、卡拉OK大奖赛、系列运动会、户外拓展、技能竞赛、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也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外部的一些文体活动,如:厦门公益徒步、晋江职工风采之星歌手大赛、晋江企业职工运动会、镇工会组织的职工乒乓球比赛等。

  “举办和参加这些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畅享文体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感受到了团队活动的乐趣,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和员工的归属感,为公司创建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美莉副总裁表示,兴业科技从犀牛、黄牛、斗牛、奶牛身上提炼出了“执着、勤劳、爱拼、奉献”的四“牛”精神,“我们的团队将在本届马拉松的赛道上,用实际行动再次诠释。”

  晋江近年不断发展,迸发出的朝气让吴美莉副总裁倍感激动。“晋江品牌众多,同时又是‘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体育产业发达,城市精神与体育精神已经高度融合。我相信,晋江有能力举办一届精彩、影响力深远的全马。”吴美莉副总裁告诉记者,“一座拥有运动朝气的城市定会让人更加留恋。作为晋江的本土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晋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兴业科技将与晋江共同发展。”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晋马|企业跑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