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打造体育城市 办好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 申办动态>>正文

晋江获得2020年世中运举办权:大咖现场见证 感受沸腾一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7 18:06
  

  晋江获得2020年世中运举办权,申办成功创造历史,这无疑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晋江10多位企业家更是在意大利现场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今日,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现场感言,感受那沸腾的一刻。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丁世忠

  晋江是一个开放、包容、自信、充满活力的城市,成功申办2020年世中运,展示了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晋江精神与体育精神的高度融合。作为从晋江走出去的中国品牌,我深感自豪和骄傲。近年来,我也切身感受到晋江城市面貌及产业环境的变化,特别是在晋江全面推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成功申办2020年世中运,对晋江产业、城市、人文、国际影响力、综合竞争力等都将带来全方位的提升。我相信,晋江一定能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更多精彩,为世界中学生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张维建

  晋江作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除了拥有众多知名体育用品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占据着重要地位外,也有很多优秀赛事如晋江马拉松、“舒华杯”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的落地举办。

  此番晋江成功拿下世中运举办权,这不仅是晋江城市的骄傲,也将为晋江的体育产业和企业发展带来升级、跨越式的发展契机。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 蔡金垵

  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确定在晋江市举办,身为晋江的一分子,我无比骄傲与自豪!

  作为本土企业,盼盼食品从一开始便积极主动助力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全球最重要的中学生综合性体育赛事,其年轻化、国际化、健康化的特征与盼盼食品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晋江是中国品牌之都,也是中国体育产业基地,此次申办成功,也必将有力推动晋江乃至全国体育产业和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同时,也必将推动晋江品牌经济与和体育文化深度融合,加速晋江“国际化”步伐。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王良星

  当听到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的消息时,我无比开心、激动。晋江举办这场大型国际综合性运动会,这不仅意味着我们企业能够在国际化的交流中抢占先机,更是促进产业转型、城市提质、打响城市名片,为晋江这座城市注入新活力的好时机,这与晋江现阶段的历史使命不谋而合。

  可以说,申办世中运是一个助推器,让我们接轨国际,跨越发展。同时,利郎也将加快变革创新的步伐,以海纳百川的器量和学习精神,迎接世中运的到来,并满怀希望与自信地扛起民族男装品牌的大旗走向世界。祝愿2020年世中运举办成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天福

  现场听到世中运申办成功,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晋江人,我为晋江感到高兴和骄傲!晋江作为中国实力领先的百强县市,中国体育用品品牌最集中的城市,全球运动鞋的制造之都,申办世中运具有独一无二的先天优势。申办的成功,将让人们认识一个全新的晋江:一个从体育制造业向体育产业升级的晋江,一个从硬实力向软实力全面发展的晋江!

  晋江将和中国大/中体协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中国校园体育这个利国利民且前景无限的优质资源,晋江的体育产业发展将得到先机,走向辉煌。

  宝龙地产总裁 许华芳

  身为一名晋江企业家,此次能够赴意大利亲自见证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中运,我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晋江是一座敢拼爱赢的城市,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世中运的成功申办让晋江这座品牌之都,受到广泛关注,这将使晋江走向世界,让活力无限、积极向上的世中运主旋律,与敢拼会赢的晋江精神完美融合。我将继续支持家乡体育事业,助力晋江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周永伟

  这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晋江获得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是对晋江的肯定,也意味着新的征程的开始。晋江正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成功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可以说与晋江的“国际化”战略不谋而合,申办成功将大力推动晋江城市建设,推动体育事业和群众体育的发展,大力造福人民群众,同时推进晋江与世界各地之间的交流发展。

  这一契机,能让晋江正式站上国际舞台、张开双手拥抱世界,也让世界更好地认识晋江、喜欢晋江。作为晋江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连捷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 许清水

  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申办成功对于晋江而言是件大喜事,对于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定位的提升亦有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人员素质的提升、眼界的拓展。通过国际的交流互动,晋江的国际化思维将不断得到提升。很多政府部门的人员都在加强语言的提升,更加注重挖掘国际化的人才和资源,这对于晋江今后城市的发展大有帮助,尤其是在软实力上的升级。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洪忠信

  当听到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宣布晋江获得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时,在现场的我激动不已,更为自己身为一个晋江人而感到骄傲!

  对于晋江,这既是最大的肯定,更是激励。当前,晋江正在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相信这一体育盛会落户晋江,将进一步晋江助推晋江的这座城市的国际化进程。

  作为晋江的一分子,我将跟晋江的乡亲们一起,当好东道主,为举办一届完美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聪颖

  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垂青晋江,既显示了对晋江经济稳步发展、社会持续进步的信心,也是对晋江的高度肯定。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一场大型国际综合性运动会,赛事规格高、国际影响力广,申办将增进国际交流。

  可以预见的是,申办世中运将让晋江的吸引力不断增强,让晋江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让我们企业在全球化时代中能够抢占先机、跨越发展。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更前瞻地与国际接轨,与世界交流。

  浩沙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施鸿雁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晋江的体育产业发展在全国首屈一指,在全球也占据重要地位,以体育产业带动的体育文化深深扎根在晋江每一个市民心中,举办世界性体育赛事非常适合。而此番成功拿下举办权,将给晋江带来丰富的体育元素、增进国际交流,将极大助推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这将是晋江再一次实现华丽转身的重要契机,对于从事体育产业的浩沙而言更是喜闻乐见,我们期待越来越多人喜欢体育、喜欢晋江!

  锦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友家

  世中运申办成功,无疑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这次能够亲眼见证晋江申办成功的那一刻,身为晋江人那份自豪更是不言而喻。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世界将对晋江这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有新的认知,看到体育用品制造业的华丽升级,同时对晋江经济、城建、产业等各方面将有一个大提升,提升晋江各方面的软硬实力。这次世中运的成功申办也将给晋江带来宝贵的经验,为今后举办更大的全国性或国际性赛事奠定了基础。我在此预祝,晋江举办的2020年世中运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_吴道淼 巫舒静 施珊妹 李晓明 柯雅雅 曾小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世中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