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018晋江首届“天赋宝宝”大赛火热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7 08:22
  

  快带你家萌宝开启“天才之路”吧

  晋江新闻网10月17日讯 “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今日正式启动。如果你家里有3至6周岁的萌宝,那就赶紧来报名吧。不仅能够给孩子留下一段美好回忆,还能赢取最高价值4000元的丰盛奖品!

  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今年,第六届大赛如期而至!本届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和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关注焦点在于发现孩子们的天赋,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有的天赋,只有及时发现孩子的天赋所在,并因材施教对孩子进行培养及教育,才能为他规划一份最合适的人生发展蓝图。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教育方面,给孩子最适合的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赛制全面升级,取消投票机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所有参赛宝宝将以才艺比拼的形式,经过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的层层考验,最终评选出28个优秀的宝贝。其中,“最佳歌唱宝宝”“最佳舞蹈宝宝”“最佳乐器宝宝”“最佳语言宝宝”各1名,以及“月份宝宝”24名,他们都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4000元的丰盛奖品。此外,我们还设置了入围奖(120名)、参与奖(3名)及教师奖、集体奖若干等。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10月17日-11月2日,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晋江新闻网。

  报名方式一: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发送关键字“天才之路”进入活动微官网,在线提交信息报名。

  报名方式二: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微信群,联系客服报名。

  本届大赛作为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晋江新闻网承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赞助,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台历宝宝|天赋宝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