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2日,来听美国学院派代表乐团德克萨斯吉他四重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6 17:22
  

  市民可拨打82003110抢票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喜欢吉他的市民朋友们,10月22日晚7:30,“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系列活动,将在晋江文化中心祖昌音乐厅,举行美国学院派代表乐团德克萨斯吉他四重奏室内音乐会。市民朋友可拨打本报热线82003110参与抢票,演出门票数量有限,抢完为止。抢票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德克萨斯吉他四重奏成立于2008年,是由伊萨克·波斯托斯、乔纳森·多特森、亚历桑德罗·蒙特尔和杰伊·莱斯利四位吉他教授组成。德克萨斯吉他四重奏的演奏一度被《古典吉他》杂志盛赞为“无懈可击”。他们曾经分别作为吉他独奏家在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过自己的艺术水准,也都分别在不计其数的国际吉他大赛上成功获奖。最近,他们刚刚在纽约古典吉他大会和维多利亚巴赫艺术节上进行了专场演出,并且作为特邀嘉宾,在德克萨斯音乐节和奥斯汀古典吉他音乐大会上专门开办了大师课。

  他们最擅长的曲目是乐团自己重新编曲后的来自贝多芬的艾格蒙特序曲,他们的版本被很多古典大师赞叹有加。同时他们也尝试与彼得·李欧文、安德鲁·迪克森等当代作曲家进行合作,乐团的约瑟夫甚至经常参与到对作曲家的作品进行修改的工作中。乐团2012年发行了首张专辑《红》,并且在美国著名的国际广播秀的吉他栏目里被选中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执行单位晋江市文化馆。

  温馨提醒,本次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德克萨斯吉他四重奏晋江演出曲目

  管弦乐吉他

  罗西尼│塞尔维亚理发序曲

  拉威尔│丑角的晨歌

  莫扎特│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

  贝多芬│埃格蒙特序曲

  拉丁美洲吉他

  马修·邓恩│自由古巴

  保罗·贝林纳提│百奥古德(巴西)

  皮亚佐拉│死亡天使(阿根廷)

  中场休息

  21世纪吉他

  约瑟夫·威廉姆斯│伦敦雾

  彼得·勒文│轨迹西班牙吉他

  博凯里尼│西班牙舞曲

  伊萨克·阿尔贝尼斯│科尔多瓦&阿拉贡

  杰罗尼莫·西门尼斯│阿隆索的舞蹈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

  (记者_董瑞婷)

标签:大美晋江|惠民舞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