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申办动态 >>正文

连线幕后英雄 讲述申办故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6 17:03
  

  此次,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世中运”)申办成功,离不开不少晋江企业家牵线搭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意大利申办现场,听他们中间的三位代表讲述申办的幕后故事。

  林天福:推掉工作行程 为申办牵线搭桥

  作为企业家、志愿者、晋江世中运申办顾问,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天福颇有感受, “我是一个晋江人,我出生在晋江,我的企业贵人鸟也诞生在晋江。晋江人都爱自己的家乡,都愿意为晋江的发展做出努力,值得高兴的是,因企业发展与中国大体协、中体协建立了一定的合作关系,能有幸为这次晋江申办世中运牵线搭桥。”

  林天福告诉记者,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决定从运动鞋服行业向体育产业作战略的升级发展。2015年,贵人鸟有缘跟中国大体协、中体协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共同开发运营中国的校园体育资源,“所以当晋江有意申办世中运时,我很高兴能够当起晋江与协会之间的桥梁,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企业的一把手,林天福的行程满满,他推掉了很多原本安排好的工作行程,几乎全程陪同参与了申办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可以深刻感受到晋江申办世中运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家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紧张高效的筹备工作,这些都获得了国际中体联的高度赞赏和认同。”

  昨日,在现场亲眼见证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的林天福,有些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这次申办成功是晋江整合产业资源,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借助世中运的筹备和举办,晋江体育场馆等硬件设施和国际大型赛事的运营配套服务能力,都将得到锻炼和提升。晋江将和中国大体协、中体协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中国校园体育这一利国利民且前景无限的优质资源,晋江的体育产业发展将抢得先机,走向辉煌。”

  (记者_柯雅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