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新闻 >>正文

关注晋马:超吸睛!咱厝健身“女神”加盟半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6 10:45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时间过半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自启动以来不断升温,截至昨日,报名时间进行过半。短短两周时间,来自五湖四海的跑步爱好者通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等方式,加入到这场泉州史上首个国际全程马拉松,共襄盛会。

  昨日报名现场,当吴紫凌走进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报名大厅,立即吸引了全场目光。一头乌黑长发的吴紫凌面容精致、笑容甜美,散发着健康清新的气息,一身休闲装扮也掩盖不住姣好的身材,“女神”范十足。据了解,这位颜值超高的女生可是一位健身爱好者。

  当天,吴紫凌报名了半程马拉松,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参加马拉松赛。吴紫凌来自新塘,作为晋江潜能健身工作室的会员,健身是她两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而晋马的消息正是她从其他会员处得知的,“大家平常都很喜欢运动,便一起相约报名。”吴紫凌笑着说,虽然她平时保持着健身的习惯,但其实很少跑步,跑过最长的距离就10多公里。不过既然报了名,她表示会抓紧时间,多多练习,希望可以在关门时间前完赛,“心肺功能比较好,应该对跑马有所帮助。最重要的是能和朋友一起玩得开心。”

  当天,泉州海峡乐跑递交了近30位会员的报名资料。泉州海峡乐跑成立于2012年,目前会员160多人。此次,跑团共有60多位会员报名参加晋马,人数不少,“除了今天集体报名的,先前已经有30多人自己在网上报名。”泉州海峡乐跑会员林锋霖介绍,去年,协会也有40多人参加。今年晋马全新升级为全程马拉松,让大家都十分心动,“有一定经验的跑友都比较喜欢全马,更具有挑战性,所以这次报名的人比上一届多了不少。”

  作为跑马多年的达人,这是林锋霖二度参加晋马,回忆起去年印象最深刻的画面,他坦言,和其他马拉松比起来,晋马部分赛道起伏比较大,具有一定难度。但这并没有吓跑林锋霖,今年他报名了全程马拉松,“跑马不在于成绩,享受自我挑战、不断成长的过程,可以看见不一样的风景。”鉴于去年的经验,泉州海峡乐跑特地组织会员到清源山训练,提前适应坡度。“希望晋马可以发展成像厦马、北马、上马这样的金标赛事,让全国、全世界更多人知道晋江马拉松,到咱厝来跑马拉松。”林锋霖说。

  需要提醒的是,今日起至本周五,现场体检点暂停检查,10月21日、22日恢复正常上班,请各位选手注意合理安排时间。本届大赛设有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接受个人报名与团体报名。网络报名请登录官方网站,也可关注本届大赛官方微信号“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可直接扫描右图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晋马|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