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我要上奥运”选拔赛 泉州超越止步16强 两人入选备选库球员名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2 10:34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昨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计划”上演第三轮,福建泉州超越队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队,最终以0∶2憾负,无缘8强。目前,泉州超越队王鑫和孙飞入选中国国奥队备选库球员名单。

  比赛一开场不到一分钟,泉州超越队由于一次进攻失误造成犯规,让对手得到一次点球机会。此次点球,辽宁沈阳开新队成功把握机会,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随后,泉州超越队重新组织进攻,双方的拼抢越发激烈。上半场,泉州超越队以0∶1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泉州超越队组织进攻,踢出几次充满威慑力的射门,可惜都未成功。随后,辽宁沈阳开新队再次破门成功,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泉州超越队以0∶2憾负,止步16强。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是今年推出的新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参赛队伍包括青训机构、业余俱乐部、各会员协会、中乙、中甲、中超等东京奥运会的适龄队伍。每场比赛由国奥专家组评出的主客队最佳球员各1名及进球球员,均将进入到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备选库,其中的优秀者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国奥队出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目前,泉州超越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共有19号王鑫和11号孙飞入选中国国奥队备选库球员名单,中国足协还未公布第三轮的入库名单。

  “很可惜未能打进8强,球员们在赛场的表现都很不错。”福建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剑峰表示,因为这批参赛的球员还很年轻,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不到位,导致被对手抓住机会。赵剑峰很欣慰队员们努力拼搏,“对手的实力确实比我们高一些,但我们队员给对方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阻力,整场比赛踢下来对手也就只有那么两三次具有威胁力的射门。”泉州超越队结束了“我要上奥运”选拔赛,但他们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赵剑锋表示球队接下来将奔赴重庆,与当地的强队进行交流赛。

  (记者_刘泽宇 文图)

标签:泉州超越|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