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BRT多个站点将陆续改造 前埔站进站比以前快多了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7-10-10 10:48
  

  站厅改造三天完成

  -取消员工休息室,拆除备用票亭

  -增加2台进站闸机和1台安检机,开通无包通道

  完成改造后的BRT前埔站站厅大大提高了乘客进出站的速度

  “现在在前埔站坐BRT,进站基本不用排长队,比以前快多了。”昨日傍晚5点多,刚下班的市民陈先生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进站安检、刷卡,顺利坐上BRT。记者从BRT场站公司了解到,为提高乘客进出站速度,近日,该公司对前埔枢纽站的站厅进行了改造,有效地解决了乘客因排长队等待安检而受到风吹日晒雨淋的困扰。

  据介绍,为解决乘客进站安检与进站效率的矛盾,BRT场站公司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取消员工休息室,拆除备用票亭,在确保安检等级不降低的情况下,对站点的站厅进行了有效的改造,增加2台进站闸机和1台安检机,站厅更为宽阔规范有序,加上开通无包通道,有效提高乘客进出站效率和安检效率,提高乘客进出站速度,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拆除的备用票亭,除了有员工休息室的功能外,还是整个BRT运营数据和监控数据的传输中转站。BRT场站公司的技术人员在短时间内就解决了迁移的技术难题,车站员工也充分理解这项工作,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乘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速度·心服务”的企业服务宗旨,整个改造仅用了3天的时间。

  据悉,BRT场站公司还将陆续对其他一些因安检而影响乘客进站速度的站点,通过技术手段加以改造,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

  (记者 吴海奎 通讯员 廖伯杰)

标签:BRT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