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主页管理 >> >>正文

结婚的时候放哀乐? 涉事酒店回应

www.ijjnews.com    安徽商报 新华网 2017-10-10 09:39
  

  新人结婚,大家都求开开心心。然而,10月1日当天,在安徽省合肥市湖光路一家酒店内,一对新人的婚礼现场却响起大段哀乐。昨日下午,涉事酒店表示,当天是因隔壁一家正好在办理白事,哀乐是因音响串音所致,酒店工作人员当时存在疏忽。

  婚礼现场响起哀乐

  10月1日当天,在该酒店的3楼如意厅内,一场隆重的婚礼仪式即将举行。

  当日11:45分,如意厅里的亲朋好友们正准备祝福这对新人,不料此时该厅左侧的大音响突然响了起来:“尊敬的亲朋好友,今天我怀着沉痛的心情……”一段白事的悼念词从音响里传出来。瞬间,如意厅内的喜庆气氛被破坏的一干二净。

  婚宴现场竟出现哀乐,让人实在是猝不及防。此后经过交涉,婚礼被临时搬到1楼举行。因临时换场地,准备仓促,楼下的桌椅都是临时拼凑,连婚礼的预定仪式也被打乱,一对新人感到非常委屈。

  此外,在与酒店交涉中,辖区派出所民警还多次赶到现场协调。当晚,新人的亲属还被传唤到派出所。

  酒店回应称音响串音

  昨日下午,涉事的恒丰酒店一名吴姓经理表示,当天3楼婚宴大厅内的确发生过此事。“当时在婚宴厅旁边,另一家正好在办丧事,哀乐放出来后,在婚宴厅的确能听到声音。”吴经理称,这是因为发生了音响串音,“这是我们工作人员在工作时存在疏忽,但是当时接到反映后,我们立即找到办丧事的那一家,让他们停用话筒。

  吴经理说,之后应新人的要求,酒店临时将婚宴酒席搬到一楼举行,“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是不愿意看到的,我们表示抱歉。”吴经理称,但就在双方协商时,现场的宾客们动手打了酒店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我们的总经理嘴巴都被打出血了,不管怎么讲,他们不应该上来就动手打人。”

  吴经理称,事后举办婚宴的新人拒绝对酒席买单。“因为宾客们挡住3楼的传菜口,导致楼上另外3家上不了菜,这3家也都没买单。”吴经理最后表示,属于酒店的责任酒店愿意承担,但对于酒店一方遭受的损失,酒店准备走司法途径维护权益。

标签:结婚|哀乐
稿源: 安徽商报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