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赛事新闻 >>正文

晋江马拉松现场报名今日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07 12:03
  

报名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 现场提供体检

  晋江新闻网10月7日讯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开跑,网络报名于上周率先启动。今日,跑友们期盼已久的现场报名也将正式“开张”。2017晋马现场报名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值得一提的是,晋江报名点提供现场体检服务,方便大家报名。

  现场报名可电子支付

  2017晋马现场报名时间为10月7日至29日,具体每天9:00—12:00、15:00—19:00,地址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厅。

  2017晋马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参加全程年龄限20周岁以上(1997年12月31日前),报名费每人120元人民币;半程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前),报名费每人80元人民币;迷你限14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报名费每人60元人民币。参赛选手的实际年龄以本人提供的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为准。现场报名接受现金、支付宝、微信支付。

  团队报名表需盖公章

  2017晋马接受个人与团体(10人及以上)报名。如个人报名全程、半程马拉松,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正面复印件,以及2016年10月1日后的全马或半马完赛证明复印件,或2016年12月10日后的体检报告证明(二选一)。个人报名迷你马拉松,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正面复印件。

  团体报名全程、半程马拉松,需提供三份材料,一是团队报名表,二是团队每位成员的有效证件正面复印件,三是团队每位成员的2016年10月1日后的全马或半马完赛证明复印件,或者2016年12月10日后的体检报告证明(二选一)。团体报名迷你跑,需提供团队报名表,以及团队每位成员有效证件正面复印件。团队报名表请在晋马官网的“报名须知”中下载。如为企业或协会团队报名,报名表需加盖公章。

  关于完赛证明,无论国内国外、线上线下,只要在要求时间范围内的都可以。报名半程,半程和全程的完赛证明皆可;报名全程,则只可提供全程的完赛证明。

  体检报告内容包括自述病史、有无猝死家族史及提交具有资质医院的血压、心率和心电图检查结果,五小项缺一不可。

  现场报名点提供体检服务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晋马现场报名提供体检服务。美年大健康作为2017晋马唯一指定体检中心,将直接入驻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现场报名点,方便参赛者进行体检。

  检查血压、心率、心电图三项,原价为40元,但只要是在现场体检的跑友,即可享受优惠,只需30元。

  需要提醒的是,到现场体检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官方体检表格,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8:00)。

  现场报名若需咨询任何问题,可关注“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事”微信公众号,或添加QQ(3385349711)进行咨询,也可拨打组委会热线(18005063312)。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晋江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