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保障“两节”安全供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30 08:30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为加强晋江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抓好“两节”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用气安全,连日来,晋江市市政园林局液化气管理站组织对全市多家液化气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昨日下午,在晋江百源液化气公司,两名安全生产专家正在对罐区、烃泵房、罐装间等供气设备进行详细的隐患排查,并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现场解决。“我们主要是检查供气设备基本情况是否满足安全生产条件,生产现场实际安全管理情况是否符合标准。”专家郑剑洪告诉记者,考虑到“两节”期间用气量比较大,尤其是罐装数量比以往数量更多,因此对燃气安全管理水平要求更高。

  据介绍,该检查组已经先后对位于东石、金井、深沪、磁灶等地共5家液化气公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接下去还将对安海、福埔、永和等地的液化气公司以及陆地港LNG加气站、美旗城加气站、新奥调压站进行相关安全检查。

  (记者_林心怡)

标签:供气安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