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尤权于伟国会见福建参加全运会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7-09-29 11:23
  

  敢拼会赢不骄不馁再创佳绩

  尤权于伟国会见我省参加全运会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28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在福州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尤权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3800多万全省人民,向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本届全运会上,八闽健儿们奋勇拼搏,取得了竞技体育17.5枚金牌、15.5枚银牌、20枚铜牌和群众体育6枚金牌、7枚银牌、4枚铜牌的好成绩,福建体育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齐头并进,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敢拼会赢的精神和不畏艰辛的作风,我们要号召全省干部群众向你们学习,凝心聚力把我省各项事业做得更好。走下领奖台,一切又从零开始,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不骄不馁,进一步加强训练、总结提升,努力把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都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尤权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新形势下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思想,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并在接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我们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体育事业发展的定位,一方面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群众体育的普及率和覆盖面,另一方面加强专业竞技人才队伍建设,按照“更好、更快、更高、更强”要求,推动我省竞技体育迈向更高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关心爱护运动员和教练员成长,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于伟国对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我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双丰收,实属不易。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训练中不怕艰辛、顽强拼搏,拼在平时、拼在长期,最终在比赛竞技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运会上以及在接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指示,弘扬体育精神、共建体育强国,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再上新水平。要号召全省干部群众向你们学习,吃苦耐劳、勇于进取,在平时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拼搏进取,努力把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体育局局长王维川汇报了我省运动员参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庆铃、陈莉琳、吴景彪、高传卫等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关心厚爱和家乡人民大力支持。成绩已属过去,在未来竞技场上,要继续发扬敢拼会赢精神,刻苦训练、勇于超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福建添彩。

  省领导梁建勇、叶双瑜、杨贤金参加会见。

  (记者 严顺龙)

标签:尤权|于伟国|全运会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