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老外带你游晋江”视频直播 明天下午3时 不见不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6 09:33
  

  晋江新闻网9月26日讯 日前,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老外带你游晋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视频直播的报名征集目前已经结束。“老外带你游晋江”视频直播将在世界旅游日即9月27日下午3点准时和大家见面。

  据悉,本次视频直播的征集对象为:对晋江有一定了解、中文流利且9月27日确定可以参与直播的外国友人。报名结束后,主办方根据报名条件和报名者的报名信息进行了筛选。最终,来自英国的Luke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Luke是在2014年来到晋江的,目前正在晋江从事英语教育工作。他表示,现在不仅每天都坚持学习中文,有机会的话还希望能够学习闽南语。谈及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原因,Luke表示,晋江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我特别喜欢五店市,也很喜欢闽南的清明节食物——润饼菜。最重要的是,在晋江我遇见了我的未婚妻。”他希望,能够借助本次视频直播的契机,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这座他所喜欢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老外带你游晋江”活动得到了晋江网友的大力支持。许多网友纷纷通过@晋江新闻网微博说出了他们心目中第一个想介绍给老外的晋江景点。目前,网友推荐的游览景点有:东石古寨、晋江市博物馆、安平桥、五店市、围头湾、草庵、紫帽山、灵水古村、龙山寺……最终,主办方从网友推荐的晋江景点中选出了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晋江市博物馆、草庵作为本次直播的游览景点。届时,Luke将和晋江新闻网主播一起带领全国网友在了解晋江历史之余,也领略晋江独有的风情。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举办。对本次直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送“老外带你游晋江”查看有关本次视频直播最新信息。

  (本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老外带你游晋江|视频直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