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老外带你游晋江”活动火热进行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2 08:49
  

  晋江网友向老外推荐家乡美景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9月18日,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老外带你游晋江”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新闻网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一经推出,迅速在晋江及周边地区传播开来,并备受大家关注。

  活动启动后,#我带老外游晋江#微博话题热度持续高涨。许多网民都通过@晋江新闻网、微博参与了话题讨论,说出了他们心目中第一个想介绍给老外的晋江景点。

  【网友精彩互动】

  @刘沿沿baby:#我带老外游晋江#如果我带老外游晋江,第一个地方会去金井塘东沙堤。这是一片白白的沙堤,是个不得不踏足的地方,脱下鞋袜,打着赤脚在绵软的沙地上漫步或者奔跑追逐,让脚板享受海沙的按摩。更有让人惊喜的,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贝壳,这是大海给前来游玩的人准备的精致礼物。

  @C两点水:如果#我带老外游晋江#,第一个地方会去深沪。作为土生土长的晋江人,我会带他们到海底古森林遗迹,还有镇海宫。另外,海底古森林到深沪镇区的沿海大通道两旁风景也不错。话说回来,小吃才是深沪的第一招牌。下午可以到镇上的菜市场逛吃逛吃:拳头姆、鱼饼、杂菜卤、海蛎煎、马鲛羹、壶仔饭、菜包果。如果还有时间就到烽火台附近走走吧,可以看到大半个深沪,美美的。

  @兔美的眼神好糟糕:#我带老外游晋江#当然会去草庵寺啦,这里有着我国唯一仅存的摩尼光佛,此外,草庵也是世界唯一的摩尼寺庙遗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带老外来草庵可以让他们多了解了解我们晋江的悠久历史。

  据悉,#我带老外游晋江#微博话题互动活动的截止时间为9月29日。活动结束后,晋江新闻网将从参与话题讨论的网友中,选出点赞数前20名网友各送出手绘晋江明信片一套。所以想要获得精美的手绘晋江明信片吗?那就快来参与我们的微博话题互动吧!打开微博编辑图文“#我带老外游晋江#如果我带老外游晋江,第一个地方会去_____+照片+@晋江新闻网”即可参与到本次话题互动中来。

  同时,为了更好地传扬晋江文化,展示晋江特色,本次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老外带你游晋江”除微博话题互动外,还将在9月27日为全国网友呈现一场有晋江特色的视频直播。

  据了解,目前视频直播报名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是对晋江有一定了解的外国人,如果你的中文还不错,如果你9月27日确定有时间能够参与直播录制,就请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送“老外带你游晋江”查看有关本次视频直播报名的相关信息吧!最终入选者在活动当天不仅可以免费吃吃喝喝,还可通过视频直播和美女主播一起带领全国网友进行晋江一日游。

  心动不如行动!对以上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快行动起来吧!如有疑问欢迎各位网友微博私信或在微信公众号给小编留言。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网络文化节|老外带你游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