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汇邦(泉州)LP2“成长心连心”走进晋江紫帽中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17 16:20
  

爱是无私的奉献,

爱是一份传递,

爱更是一份跨越所有障碍的付出。

每一份爱的力量,

都是梦想不可或缺的阳光,

每一份爱心都能滋润出新的希望,

爱在路上,在延续,在传承!


汇邦公益

社会公益活动“成长心连心”,以增强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互信和关怀,促进三者的关系。以生动活泼的体验式学习方式展现素质教育的内涵,使参与者可以从提升自我素质开始,开创美好、优质的生活。

举办团队:泉州LP2团队

活动主题: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

活动地址:泉州·晋江紫帽中学

       这一天,平淡无奇的体育馆被装扮成温馨靓丽、多彩梦幻的殿堂。掌声、欢呼声、伴随着音乐,大门打开,泉州LP2的成员及义工们夹道欢迎:欢迎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是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和无比赤忱的心!

近400人分成十余个小组,义工、老师与家长们全都放下了种种社会身份,只是以一个普通参与者的身份和学生们结成一个个团队,用心感悟对方传递出的每一份关爱。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情感的深度交流,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精诚团结、相互扶持的伙伴和心灵相通、彼此鼓励的朋友。

体验游戏

丰富多彩的体验游戏,每个小组中的学生、家长、老师、义工团结一致,为了团队取得胜利,一次次的打破自己的记录,为团队和旁边的家人们加油鼓劲!大家体会到了什么是团队,只有团队一条心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绩!

在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一路走来陪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的家人、老师、朋友,他们才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汇邦|紫帽中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