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36万晋江中小学生有了自己的周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13 08:43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晋江少年》周刊呱呱坠地,引起了小记者、家长、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太棒了,36万晋江中小学生也有属于自己的周刊了,这下同学们有了展示风采的更大平台了,我要给晋江经济报点个赞!”昨日下午放学回家,听妈妈说起本报《小记者》版升级为小记者周刊《晋江少年》后,心养小学小记者刘瑞喆赶紧找来报纸阅读。

  首先映入刘瑞喆眼帘的是“晋江少年”四个刊头大字。仔细一看,这几个字还是小记者写的,刘瑞喆也想好好练习书法,争取自己的字也能登上报纸。“内容丰富精彩,我比较喜欢科学实验,如果《晋江少年》有一个专栏是刊登科普知识的,如科学实验、科学小故事等,那就更好了。”刘瑞喆说:“我是晋江少年,我与小记者周刊共成长,祝《晋江少年》越办越好!”

  第一期《晋江少年》就有女儿的名字,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家长柯女士十分开心,特意发了个朋友圈作纪念。“看到周刊上发表了女儿的文章,我就在想这对于一个热爱文字的孩子来说,内心该是多么的雀跃!我们的孩子需要多元的学习渠道,同时也渴望展示的平台,《晋江少年》给了很多孩子这样的机会。”柯女士说,细读《晋江少年》内心一直是温暖的,它从孩子的视角解读了时事热点,引导孩子们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

  各小记者站辅导老师也纷纷给《晋江少年》送来祝福。“十一载成长、历练,归来时‘小记者’已然是‘晋江少年’!和晋江少年一样,我们辅导老师也会每周与她不见不散。殷殷切切望相约,期期待待盼见报。向上吧,晋江少年!”紫帽中心小学小记者站辅导老师陈桂容表示。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周刊|小记者|晋江少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